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一分野性的女人。
2018/04/13 05:38:55瀏覽3108|回應1|推薦57

帶一分野性的女人。


 


當年女的是社交比較廣闊的類型,不乏俊男帥哥,大老闆的追求的女人。

送給她的都是讓人心動的禮物,通通都被她婉言謝絕了。

男的也可以。雖說不是有錢的主可也不缺吃喝,典型的創業之中。

有一天男的資金斷鏈了。

男的說:寶貝。你方便嗎?能借點錢給我嗎?

女人沒猶豫馬上借了他。可~男的怎麼會知道女的放棄了一單生意。

女人的朋友知道猛烈的對她說。那麼多有錢的大老闆給妳錢你不要,

偏偏喜歡這個創業的。幹嘛~借他的呢?妳只要開口大老闆的錢大把

大把過來給妳,何苦為了有婚姻又剛創業的男人。

她說:借他~放心,他還的起,而且錢再賺就有,不用擔心。

朋友說:你既然借錢給他,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女的微笑著一張臉,從此不在聽別人說,可誰知道女人是沒有情感

或婚姻枷鎖,男的是有家室的人,可是她知道他真的用心創業。

沒多久他把錢還給她了,一切又平靜下來。生意本身就有風險,男

的做生意有時會碰上瓶頸,女的都會聽男的訴說一切。之後女的常

常與男的拜土地公!

某一天夜裡。男的去找女,女的看見男穿著輕便的短褲來找她,男

的拿一些客票給女的換現金,那時男的很多客戶退票,急需要現金。

女的跟他說客票你拿回去,他心裡很著急,女的非常心疼男的,二話

不說就先把放在店裡現金借給他了,女的說以後如果有客票,不用給

我,我身上有錢一定會幫你,說完女人不語,默默的走了。

誰也想不到隔天女的找男的帶了好多錢。男的很驚訝,問她那來這麼

多錢,女人說,我把存摺的錢通通領出來給你

男人說,我不會用你的,況且你賺錢那麼辛苦,讓你親朋好友知道了

不好。

女的說,沒事的,沒有人知道,我是借你的,你有了再還給我。

男的也的確需要就點點頭。女人說,那我走了,在女人轉身的一瞬

間,留下了淚水。

誰又知道她的苦,他是跟有錢的老闆借來的錢。女人想既然失足了

就好好幫男的,把追求過她的有錢男人錢收起來好好的幫這名男子

從此男人再也不缺錢了,女的源源不斷的把錢送到男人手裡,當然

男的父母親也幫男的非常多。沒幾年光陰,男人不負努力,生意蒸

蒸日上飛往美國開創第二個事業。那時女不顧家人反對堅持幫那個

男人生子,已經幫那名男人生子,為了男的女的隨到大陸開創第三

個市場,漸漸的台灣、美國越做越好。大陸男的拚了好多年,中途

遇見太多的坎坷路,女的始終不離不棄,默默的當男的地下情人,

每當男的遇上困難,女的始終都是他的軍師。

幾年前,男的傷女的很深,因為他騙了她,為了這件事越洋電話不

知花了多少爭執。想通了,女的狠心退出,讓他回虧家庭、事業,

許多人不知道女的心裡在想甚麼,女的始終不願意再相見,她認真

的做她喜歡的事,但這段情從沒有結束過,女的洗淨鉛華,幾乎很

少與外面接觸,一心一意過平靜的生活,她知道男的遲早會回來看

她,只是不知在甚麼時候而已。她們的兒子常常吵著媽媽跟爸爸吃

一頓飯再照許多全家福的照片,這名媽媽始終不願意共同吃飯,怕

影響男的家庭生活及事業,所以寧可放棄n次見面的機會,更傷了

兒子的心。


直到2017年初,男的終於回來看她,不知是男的知道他要比女的先離開人間,

說話始終像交代甚麼事一樣,隔了幾個月又回來一次,這也是他們在人間最

後一次見面。他倆坐著聊天,男的居然對女的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非常讓

人耐人尋味。

他說:親愛的老婆,當年你資助我金錢幫助事業走入頂峰,並鼓勵我,而我

一直放在心裡的話~就是當年那些錢都是妳跟一些大老闆借的錢,幫我度過

無數的難關,妳委屈了,這份情我永遠記得。

女的只是淡淡的笑說:現在的你事業、家庭幸福、安穩就夠了,往事不要再

提了,我老早已經忘了。

我們在一起二十多年你從沒有影響到我的家庭,反而是我影響到妳的終身,

我愛妳如此之深,沒有我的日子不要難過,因為我已經在你的體內深處,妳

也在我的體內深處,和你永遠的在一起,我不在時,怕別人欺騙、欺負你,

妳自己多多留意好人與壞人,不要怕我都會在妳身旁看顧妳~我愛妳。那時

,女的總覺得說這些話有說不上來的心酸,男的眼神也不太對。

女的說:你該身體健康檢查,不要忙著工作賺錢,忘了身體的健康。

男的只說:忙呀!倆人兩眼相看,男的眼珠泛著淚光,男的離開時,緊緊抱住

女的,那種緊緊擁抱的感覺總覺哪裡不對,莫名其妙的有千萬個不捨與想大

聲哭心酸酸,他走時丟了一句話,從未聽過的話,現在想一想難道是天意嗎?

男的說:妳身體要為保重,以後不在時,千萬別哭、別難過、別傷心,

知道妳會處裡事情,很放心,兒子就交給妳教導。而妳是該強悍非常強

悍,說話犀利,腦袋清楚的女人,妳腦袋永遠只有對與錯,是與非,妳懂得

如何處理每一件事,妳懂不懂我的意思。

女的說:不懂你在說甚麼~你怪怪的。

男的就說:以後妳就懂。

女的哭泣了,幸福的留著眼淚。但 萬萬沒想到大事將來臨。之後只有e-mail

往來,女的很喜歡寫信惹他生氣,男的知道女的故意的,所以某些時候男的懶

得理她帶一分野性的女人尷尬但 他們倆始終有某種默契在其中。


沒想到今年過年前他真的離開人間,長達28、9年的婚外情感就這樣畫上

人間的休止符。女的天天血淚成酌。原來男的道別如此的匆忙。

女的真的沒想到可歌可泣的婚外戀情居然發生在她身上,這名男子非常負

責的好男人,男的也幫女的度過很多事業的難關所以女的選不上好男人

卻好男人選上了她,她將永遠把這個好男人放在體內的深處直到她離開

人間為止~感恩他教導她許許多多知識,一生別人學不到的社會課程。



如今,他不在了,不彷看看當年他的辦公室裡的抽屜很多以前退票客票,

這段往事只有男的與女的知道,造成許多人誤解女的為錢而跟這名男子在

一起,不是這麼一回事,而是男的在艱苦創業的日子他倆就認識了,所以

女的會知男的奮鬥經歷,全都歷歷在她的眼前浮現,因為那時她都參予

其中,只是現在多說無益。

所以,他們相遇、相愛比起那些承諾更是深入人心,他們有一段很長的時間

是革命事業與愛情結合的夥伴,現在雜七雜八的聲音出現,女的好像很淡然

地去面對,當然她聽到對她不利的言語,再怎麼好個性的她,那一分野性

發揮的淋漓盡致。

算了!以後人不惹女的,女的不惹別人,女的不惹事,事也不要惹女的,跟

一些只會西瓜往大的地方靠攏的人,而不是就事論事的人,不值得女的傷腦

筋多說一句話,反正人在做天在看,看多了笑一笑就好,笑罵由人,一切交

給上帝與菩薩處裡吧!女的只求心安理得做任何事。誰理你


註:大嘴鳥以後別亂說話(賽弄),風骨不要低到跟x生一樣,女的幫著男創事

業時,你們這群人不知還在那裡吃香喝辣、吹氣、暖氣過生活,根本不知

開創事業的辛酸淚痕,非常辛苦的。看看下面張照片,人生你們還看不開

嗎?斤斤計較,你們活的還真痛苦,一點意義都沒有,只會讓人看笑話而已。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1472814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6 22:11

讀完心痛,想哭...

親愛的舒姜,雖說是婚外情,

但主耶穌深深鑒察了解您的隱情與痛苦。

謝謝妳曾經告訴陳傳道許多過去的事,讓我更加了解您們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親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