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答應我~忘了此生。
2018/03/03 01:43:33瀏覽1662|回應0|推薦29

請答應我~忘了此生。

 

人間路下車、畢業了,人間歡喜傷悲生老病死並經之路,離開人間世俗很

幸福,遠離人間的痛苦、煩惱、壓力、憂鬱、淚水,不會有人唸,所有的

傷心痛苦,讓我承擔,但~路好好地走,不要回頭,不要有掛念,人世間

沒有好眷戀,我非常羨慕~好瀟灑的離開煩惱、討厭的人間,我想交換~

但你太匆忙了,來不及與我交換壽命,那一晚你痛嗎?如果這些痛讓我承擔

該多好,我知道你很怕痛,但願你沒有疼痛,你有多穿衣服嗎?

 



紅塵茫茫天意無情, 從今以後只能夢裡相見, 斷腸淚水點點滴滴流不完。

何日再聚何地再相逢 佛說五百年後 無緣攜手到老共欣賞夕陽,但回憶追隨

著我到地老天荒, 生命如此的短暫,上半生苦戀、相思、糾纏的紅塵愛,

半生卻日日夜夜淵望明月遠遠想像你的好、善良,對的上帝與菩薩千

千萬萬要對你非常非常特別照顧,讓你有非常好的仙境讓你好好的享受,

你真讓人羨慕。

世間無法到終老,請你答應我~忘了此生~不堪的往事,不要牽腸掛肚放不

下,該走你的路,放心的走,無牽無掛瀟灑地走,拜託~拜託你。我們會很

好,謝謝你陪伴我走過好長的一段路,雖然你違約,常常說陪你到90、100

歲,但我無怨無悔相信你的話,雖然5分4的時間都是我在等你,我等著值得

,因為你是我值得一生最愛 最愛、愛得很深世界上最善良的好人,愛到深處

無怨尤。

請放心走吧!我答應你,我尊重任何人的決定,不爭吵、不說、隨人說我、沉

默的接受他們的決定,千言萬語只盼望你能夠安X無憂無慮的在主的懷抱或菩

薩的身旁。痛哭痛哭


 

舒姜瑪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1071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