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嘆呀!丅 心寡淡。
2017/11/05 07:09:25瀏覽1450|回應0|推薦87
嘆呀! 丅心寡淡。

 
 
 
 
窗外 萬家燈火 伴隨深秋 獨自遙望黑暗天空 今夜  腦海中獨自
 
寫出的海角天涯 海枯石爛 地老天荒 楓葉飄零 往事流離 思緒
 
躊躇滿志 內心在尋找退路 習慣了 孤獨一人的奈何 習慣了 安
 
靜時帶來的孤獨 靜靜地思考 腦海喜歡尋尋覓覓曾經的熟悉煙
 
味 尋那遙遠的記憶 尋中 是否還有你留下的點點蹤跡 深秋的
 
月光照落孤獨影子 乍暖還寒 四季未將思念帶走 我將年華老
 
去 魂影夢牽 嘆呀 丅心寡淡 春夏秋冬 季季更換 期盼 將
 
的憂慮一滴滴帶走 心寒渡在紅塵裡中深秋 心事重重 託附
 
淒淒夜秋 淡淡的初冬
 

 
 
 獨受 一份寒意 嘗盡千年的滄涼 今夜 烏雲滿天 與文字相對
 
 看繁華落盡 思路牽動心弦 妙筆繪秋雨 秋夜 無奈 在紅塵中
 
路途 孤影 願 繾綣纏綿情景 遺忘再遺忘 不要夜夜糾纏 我願 
 
心無旁鶩 妙筆似初發芙蓉 人生路 清晰明亮 牽引 回虧自我
 
不再受任何人 任何事 任何物牽絆 願 開心 歡笑 怡然自得活
 
願 做一個淡淡之人  平平靜靜  活像野花盛開在大家的腳下
 
芬芳你們的嗅覺 往事風清雲淡 不糾也不纏 不思也不念 酸
 
甜苦辣 親手調配 不再為你凌亂 不再為失去你 麤服亂頭
 
隨遇而安 安 幸福的追求 屬於 我失去已久的
 
                        
                
                    微           笑。

 
註:麤ㄘㄨ服亂頭...不修邊幅 儀容不整的鬼樣子。
 

 

 
舒姜瑪琳                                                           文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08956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