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做白痴癡情笨蛋。
2017/07/10 01:08:06瀏覽1946|回應1|推薦44

不再做白痴癡情笨蛋女人

 

 

是的,當一個人不在了而離開你,就該大大方方接受被的拋棄的快感,即使內

心有如大浪一樣衝擊你,不要懼怕,這就是人生,愛情道路本來就是一本難

學的課程,難以理解的煩惱,偏偏上蒼讓每個男女到是當年齡都會碰上,這

時候它轉呀!轉呀..在我們腦海中,更縈繞在我繞我心靈,雜亂了我們的生活,

愛情會讓人千刀萬剮在你我的每一肌膚上,真愛...最怕被壞心眼人當玩具來

戲弄,所以為了自己好..何必再去強求自己為這種無所謂的的人,這種多情的

人就"饒了自己放下他",一點都不值得懷念的人,多想..多ㄌㄧㄚˋ給。


別人欺騙我們的真心真意時,就慢慢能接受這種殘酷的事實,千萬別留一根寒

毛,不要再去想,當垃圾丟到馬桶裡,留下來會臭死自己,別髒了我們的雙手

及心靈,他們的承諾當成"屁",也許將來他的子女比我們還痛苦。他能躲得過

但躲不過上蒼、上帝的雙眼,他怎麼傷害我們的真心真意,老天也會加倍在

他們子女身上,所以多麼痛得愛情、付出,千萬不要恨人、怨人,因為不用我

們這些笨蛋癡情人討回,上蒼自然會有安排。害羞上蒼會加倍幫我們討回公道。

那噁心巴拉的真愛放下,縈繞在心上,懷念過往的情人,我們都太傻了, 所以

聰明人學會放下。這是我在醫院一個好友送我幾本書,我就在醫院一本本把書

看完,得到的結果是我曾是那個白癡,誤了我多少歲月,這次住院恍然大悟。

醫生說:別人忘記妳的生日對你是好事,你更應該看得開、放下了,如果他記得

你,你病那麼嚴重,妳有收到他關心妳的話嗎?

我說:好多年沒有了。

醫生說:妳真癡情...這種人老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不值得為他傷身、傷心,妳長

的那麼漂亮...何苦呢!...外面一堆人等妳。

我說:是的...一堆人等我,而我卻苦在那漩渦裡苦等一個沒有肩膀的男人多少年

,我會重新再來,去追尋短暫的有,享受短暫有笑容的生活,我不再做的白痴癡

情笨蛋女人。

我會振作起來,用時間把心的傷痛,身體的病痛一一縫起來,是的...我該醒來面

對事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e530703&aid=106056947

 回應文章

晚兒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12 19:32
很讚喔爬起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