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另一個緊跟著大笑
2017/12/08 10:41:36瀏覽16|回應0|推薦0
  程思琪跟著他,隱約覺得不安,正想再說話,宋望已經直接推開門,吱呀一聲響在夜裡尤其清晰,月光傾瀉而入,門邊伏著的

  三個男人便齊齊直起身來。

  「啊!」程思琪嚇得尖叫一聲,宋望將她大力摟緊在懷裡,目光審視地盯著三個中年男人。

  「你們是什麼人?」他個子高,沐浴月光而站,一張臉英氣冷峻。

  「你們又是什麼人?!」邊上一個男人飛快問道。

  「主人。」宋望淡淡道。

  「哈,哈哈哈!」三個男人對視一眼,齊齊笑起來,促狹的目光從兩人身上滑過,戲謔道,「野鴛鴦吧。」

  「可不是,找錯偷情地方了,這家裡死過人,不吉利!」一個男人笑著說了一句,三個人更是一起大笑起來。

  宋望目光審視著他們,不動聲色地抬眸掃了一圈,這才發現房間里空無一物,就剩下視線最遠處一排櫃子,很厚重,似乎被移

  動過。

  「賊?」宋望看著幾人,語調微揚,聲音卻篤定。

  「年輕人少管閒事。」一個男人飛快地說了一句,另一個緊跟著大笑道,「可不是。咱們井水不犯河水,你們干你們的,我們

  弄我們的,兩不相……」

  他最後一個「干」字還未出口,宋望已經大跨步上去,直接飛起一腳,將他踹倒在角落裡,冷聲道:「找死!」

向您推薦:竹北室內裝潢  二手家具買賣  螺絲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oyu60&aid=109360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