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騙不了你
2018/12/13 11:08:33瀏覽4|回應0|推薦0
車子。

  “我怎么說也是看著你長大的,你的心思騙不了我…”

  “呵呵,是是是,騙不了你~”陳高宇一臉輕松,“不就比我大了三歲么,還看著我長大的…頂多算青梅竹馬,哈哈。”

  萱妍嘆著氣,“唉,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咱們就奔四了…”她一半逗趣一半試探地說,“你趕緊娶了我,不然沒人要了。”

  陳高宇抿嘴一笑,“姑奶奶,你要是真愿意嫁給我,我求之不得~”

  萱妍湊到他耳邊,認真地問,“你說真的?”

  陳高宇轉臉看了她一眼,邪惡地一笑,“假的…哈哈哈,坐好,我在開車。”

  “切,陳高宇,我看不起你!”萱妍朝他的肩膀輕輕打了一記,俯身靠在車窗邊上,感概著,“唉,這個世上,就剩我們兩個相依為命了。”

  陳高宇坦然而執著地看著前方,就算前方是一片黑暗,他也會摸索著前進。

  法國,安可趁浩浩睡醒吃點心之際,將手機放回了房間,然后若無其事地下樓,“浩浩,現在睡飽了,也吃飽了,帶你去花田散散步好不好?”

  “好耶~~”浩浩一把抓住身旁的澤旻的手,“爸爸,浩浩帶你去花田散散步好不好?”

  “額…好啊~”這招借花獻佛令澤旻哭笑不得。

  安可笑著,“嗯,一家人出去走走,多好啊。”

  澤旻沒看她,也不給任何回應,只是抱起

向您推薦:女裝服飾批發  韓國女裝批發  台南空間設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oyu10&aid=12138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