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炎熱夏天實木家具怎樣護理
2019/02/04 12:00:40瀏覽123|回應0|推薦0

夏天不僅是炎熱的天氣,還經常有各種天氣變化,有時10天不下雨,有時有台風,有時有暴雨和閃電。在較短的時間內,冷熱和濕度更注重家具的維護和清潔,不同材料的家具都有維護和清洗的重點。

專業推介訂造傢俬推介,數十個裝修材料及設計公司品牌任君選擇

溫度和濕度變化,家具需要妥善保養和清潔

所有木制家具都必須避免陽光直射,實木家具的維護也不例外。由於實木家具的主要材料是木材,如果木材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很容易蒸發木材中的水分,然後實木家具因幹燥而容易折疊。實木家具的維護應避免陽光照射,但並不意味著房間越暗越好,水分越好。實木家具的儲存溫度和濕度是有條件的,應保持適當的溫度和濕度。通常,實木家具理想地放置在相對濕度為35%至40%的環境中。

對於枕頭選擇都是一致的,枕頭承托力和高度對於頸椎是有影響的,枕頭不能太軟也不能太硬,所謂的高枕無憂並非無憂,所以大家都要正確選擇枕頭,不要因為一時的舒適讓健康受到影響

為了保持實木家具的光澤和防潮性,通常可以用保護蠟或專用清潔劑均勻地塗在家具表面,然後輕輕擦拭。如果夏季天氣比較熱,盡量不要直接用水布擦拭木地板,防止其潮濕變形,正確維護實木家具可以延長其使用壽命。此外,實木家具不應直接放在通風口的位置,風太大,但會使家具變形、開裂。

相關文章:

家具佈局注意什麼

家具功能的合理性

人類活動與家具的關系

選好家具避免孩子發生意外

小家庭的空間如何選擇家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yingyu&aid=12453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