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城盡在烙英文 Part II
2012/09/06 01:34:16瀏覽3101|回應17|推薦177

開學囉!先來一節數學課,給大家收收心蛤!
一二三四
二二三四
哈欠連連
再來一次

(a+b)²=a²+2ab+b²,歪?Tell me 歪?
看著呦,
好老師就是這麼帶你上天堂.....



書可以不必讀死,看看我們可愛的小綠綠們如何舉一反三?

好玩吧?做完數學題目,腦袋瓜清醒點了吧?
▼下一堂課是英文老師詹姆「干」,掌聲鼓勵鼓勵

上一回在「滿城盡在烙英文」一文中,讓大家見識了中文菜單被翻譯成英文之後的「慘不忍睹」窘狀,齒牙留香之際,這次咱們再度「聞香下馬」,來看看英文菜單被翻譯成中文以後,會不會讓諸位看倌們個個食指大動?「掌櫃的,上~~~菜~~~囉!」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隻叫做湯姆的蝦,很瞎....
 ▼湯姆蝦向大家贖罪?

▼好冷的蝦 .....

▼頭一次光臨?建議來點輕度經驗豐富的湯,
熟客?我們有經驗更豐富的湯...

▼礦山豬,就是水啦!

▼語無倫次的菜(Stir fried Brocolli with Mushroom)

▼炸殼模式可以改Windows安全模式嗎?

▼「乾」就行,可以不要再「幹」了嗎?

▼粗完飯,老闆免費加送刺青一幅,女友名字任君挑選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3234&aid=682134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夭壽喔!
2012/09/07 01:05

真夭壽喔!你去哪裡找到這些菜單來娛樂大家?

前陣子,才看到新聞,一些老外發現他們刺青的中文字可能被耍了,在網上成立社團,放上自己的刺青照片,想知道自己刺上的中文字到底是什麼意思?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09-07 09:35 回覆:

我也這麼覺得,太夭壽了(呃,不是說我夭壽,是說刺青師傅很夭壽)

這篇文章其實我想說的有三件事:
(1)知識不用死背,要融會貫通
(2)不知道意思,要多查查字典
(3)該笑的時候不笑,會得內傷


馨儀:不要低估你的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unny and scary
2012/09/06 23:57
看起來有點恐怖,把我嚇得趕緊回去檢查我的文章。

天知道,我可能也犯了同樣的錯誤。

謝謝天這篇文章是英文,否則, I may be in big trouble.

不過,我想他們可能有高人指點,先讓客人笑開了,整個餐廳都是歡笑的氣氛,胃口大開,

“老板多來几盤贖罪的蝦及礦山漂亮的豬肉…〞笑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09-07 00:04 回覆:

哈哈,馨儀姐別擔心,妳的文章我都讀過,不管英文、中文,妳都寫得棒極了。

我喜歡你的態度,用愉悅的心情看待這些事,然後真的跟老闆說你要吃贖罪的蝦和礦山漂亮豬肉,呵呵,我被你的最後一句逗得笑了。感動(嘩)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呦
2012/09/06 16:14

太好笑了,不過看了這種菜單後,食慾大概也全消了吧?

為什麼連櫻花牌抽油煙機的廣告詞都可以被收集進去刺青大全裡呀?

希望以後女兒找的男朋友身上不要有這種不倫不類的中文刺青。免得我一見面就要笑場。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09-06 23:29 回覆:

哈哈,唉呀,如果妳女兒哪天帶了一個櫻花油網男友回家,我看妳真要擔心這男生的判斷力是不是哪裡出問題了呢。

說真的,我覺得有些刺青師傅真的很夭壽,擺明了欺負歪果仁不懂漢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好笑
2012/09/06 15:40

真的很好笑...

我是學日文的,日文的菜單有些地方也是有問題...

太好笑了..

謝謝格主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09-06 23:24 回覆:
就是咩,連我這半調子的「日本不通」,都知道日文翻譯2266了,唉,老闆都費心把圖片放菜單上了,還這麼沒有警覺,亂翻譯一通,真是功虧一簣。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洛城盡脫線
2012/09/06 15:14

從籃球大帝詹姆〈干〉,一路爆笑到買櫻花〈牌抽油煙機〉送〈慮〉油網

這裡現在是半夜,看樣子今晚過度亢奮,會失眠了氣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09-06 23:22 回覆:

刺青師傅很夭壽吶,如果菜單不對換掉就是,刺了櫻花送了油網,想後悔都沒得後悔,終其一生都要和櫻花油網在一起,還有那個可憐到倒頭栽的詹姆干.....這刺青師傅店面不知道會不會被砸?


悍妻温柔媽: 寫在媽媽生日前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2/09/06 10:54
這實在是太好笑了!感謝分享~ :-D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09-06 23:18 回覆:
希望各位開懷大笑之餘,還達到活絡筋骨的功效。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part.......
2012/09/06 09:33

哈!-----,讓part-----趨近於無窮大吧,一早看到這麼好笑的,心情會好到下班,天天都有這種開心果嗎?,不用多,只要一顆就夠.

【Hey Ho】(jiang3234) 於 2012-09-06 23:17 回覆:
呵呵,如果我天天可以遇到這種趣聞,那這個花花世界肯定哪裡出問題了,才會到處都突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