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入飛飛
2014/11/06 02:44:20瀏覽3529|回應19|推薦132


▲ 走入濱江街180巷就開始「想入飛飛」,宛如哈利波特的斜角巷

▲ 早期戒備森嚴的痕跡

▲ 小紅帽助手:夜間跑道引導燈

▲ 在這裡可以感受飛機起飛前的氣流威力

【Arriving俯衝進場】


▲ 馬虎不得的跑道來回檢測

▲ 呼叫塔台,請求降落!

▲ 龐然大物自樹稍上呼嘯而過
▲ Touch Down! 安全抵達
▲ 小蜂鳥翩翩到來

▲ 快樂的蜂鳥
▲ 馬步扎穩準備降落
▲ 對準跑道,台北,我來了!

▲ 與青天白日常相左右的中華民國空軍

▲ 在空中翱翔的小海豚

▲ 優雅輕盈的降落方式

▲ 有鳳來儀:中國東方航空

▲ 神祕的私人專機
▲ 狀似蚱蜢的復興航空

▲ 有朋自遠方來:中國四川航空

▲ 早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

▲ 梅花梅花滿天下,回家的感覺,真好!

【Departing蓄勢待發】


▲ 人見人愛的彩繪Hello Kitty專機
▲ 引擎上的黃色小鳥,百煉鋼頓時化為繞指柔

▲ 全家一起遨遊的快樂,長榮最懂

▲ 繫緊安全帶,準備一飛沖天

▲ 再見台北,再見!

▲ 夕陽西下,倦鳥準備歸巢

▲ 踩著夕陽伴我歸,後會有期!

▲ 立榮航空的小蚱蜢準備再次升空

▲ 加足馬力,奮力往前衝!

▲ 歐嗨喲!莎悠娜啦!

▲ 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 高雅氣質的全日空航空

▲ 皎潔明月,與您愛相隨!

▲ 這一刻,開始想念台灣!

▲ 私人專機準備返航!

▲ 阿榮,望你早歸啊!

▲ 一樣的月光,一樣地照著復興航空!

▲ 浪漫的月夜,一路順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3234&aid=18727372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12:21

哎呀 20多年前我約會的時候也常去這裡滴!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1-06 17:29 回覆:
原來這裡還是情侶約會的地點,不過飛機引擎聲很大,會不會你們聊情話都要用喊的?得意

我不騎摩托車,一直到開始開車上班,無意間經過我才知道原來有這條有趣的巷子。有了小孩才真正有機會帶他們去體驗飛機起降的臨場感,孩子們很喜歡,所以他們小時候經常去。

如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11:38

剛剛得到消息

小老弟這些照片是昨天拍的齁?奸笑

昨天有一架日本航空的飛機是第一次來台灣(就是你寫日文頑張的那張啦...阿紀不懂日文無奈)吸引一些飛機迷去獵取這「航空史上的一刻」

你昨天有沒有看到一個長得像都教授的男生啊?大笑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2-12 21:46 回覆:

哈哈,確實。(有種好像超速被照相機拍個正著的感覺!)

我算不上飛機迷,日航飛機首度來台的消息我並不知道,純粹是瞎貓遇到死耗子,就好像到現場才知道還可以看見Hello Kitty彩繪專機一樣驚喜。

現場幾個年輕人都很像都教授呢,大家都人手一支大砲,一看就知道是有備而來的大咖飛機迷,我這種興之所至的人,常常是站在一旁偷偷學功夫的小咖,呵呵。


如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11:28

進入到「想入飛飛」嚇我一跳!

我還以為自己誤闖航道,進了我兒子的部落格領空

我是說真的,絕無佔便宜之意

飛行是他從小到現在的夢想,他拍照再怎麼拍都是在拍飛機,偶爾會登在航空雜誌(Airways)

目前正在夢想等拿到法學碩士學位後就去考機師三太子心花開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1-06 17:10 回覆:

能追求自己的夢想,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我是好奇寶寶,很多事我都有興趣,汽車、火車、飛機、船艦、畫畫、攝影、旅行.....要懂得東西多到也許花一輩子的時間都不夠。不過我是很容易滿足的人,哪怕只參與過一次,我就很開心了。

令公子堅持理想,祝年輕人築夢成功!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9:59

有747廣體客機嗎?

松山機場飛機 最大載客量為多少人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1-06 10:50 回覆:

松山機場目前起降最大的客機是長榮和華航使用的A330-300空中巴士,還有全日空的波音787,平均載客量大概是300個位置。747巨無霸客機大概都規劃在桃園或小港機場起降了。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9:38

 [濱江街 ] ... 好懷念的地方 ... 不是看飛機而是常常去修車 ...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1-06 10:56 回覆:
濱江街上很多藍寶堅尼保時捷超跑玩家,180巷附近廟宇出入的也都是賓士和BMW的土豪仕紳,再來就是第二果菜批發市場裡面的大腕,請問您是屬於哪一種?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8:26

天啊!那麼多不同的飛機﹐都是黑猴照的嗎﹖

那要花多少時間呀﹖英英美代子﹖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1-06 11:01 回覆:

松山機場的班機都是定期航班,所以每天看到的飛機大同小異。近來陸客蜂擁而至,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降很頻繁,在午後和接近黃昏時分是松山機場最忙碌的時候,也是濱江街180巷最熱鬧的時間,拍這麼多飛機其實一點也不難,呵呵。

這裡很多飛機迷,他們身上還帶著無線對講機,可以截聽到對話,天空出現飛機光點的時候,他們都已經知道是哪家航空公司,什麼機型的飛機準備進場降落。


3.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8:19

那裡我去過,當年(淒零年代)很偏僻,前男友騎他的機車載我去的(那是我參加過的第二場LIVE秀,第一場是國慶煙火)。最後一次去應該是帶小洋葱,所以應該是十年前吧?拍到這麼多架要等很久喔?

飛機:呼叫塔台,他(黑猴)抓得住偶!KONICA 卡拉!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1-06 11:07 回覆:
孩子們小時候經常帶他們來這裡,他們一看見飛機就忘了剛剛因為什麼事不開心和爸媽鬧彆扭了。當然,大人也有被他們搞得心煩的時候,所以算是全家一起出來「放風」,彼此都需要紓解壓力,呵呵。

這裡很多大炮級的飛機迷,我的裝備算是入門的而已,這樣已經很好玩了,沒有裝備升級的打算。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8:17

看到"阿榮, 望你早歸啊"~忍不住笑了出來

"一樣的月光,一樣照著復興航空"~雖無押韻,唸起來竟又如此順口

"全家一起遨遊的快樂,長榮最懂"~最喜歡這一句

哇~裡面好幾句都可當廣告詞呢

一樣的攝影創作

山頭大哥卻給人不一樣的驚豔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1-06 11:13 回覆:
以前搭長榮飛機,接近機場準備降落時都會放「望春風」,感覺很好,那時候就會想起電視上「鐵牛運功散」裡面當了二三十年的兵,一直不退伍的阿榮,打公用電話回家「阿母,我做兵做麥完啊啦!」

wongh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06 08:15
在堤頂大道還沒有開通前,前往民生東路都經過這裡,屢屢在飛機腹部下通過。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11-06 11:17 回覆:
確實,我記得復興北路地下道還沒通車時,180巷是大直往市區的捷徑,塞車啊。現在車流都朝復興北路去了。

不過現在好像車子也還不少,不過我在現場觀察,好像大部分都是計程車避開復興北路的紅綠燈抄捷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