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滿城盡在烙英文 Part IV
2014/02/24 03:11:53瀏覽2665|回應21|推薦131

各位同學,詹姆干老師回來囉!今天又來跟大家一起「烙英文」了。

(清喉嚨ing...)
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棉襖,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你們科...可...咳咳,嗯...


在上課之前,我們大家一起來一個可愛三連拍吧!

1.Duck Face


2.喔耶 Taiwan Style


3.Cutie Pie


讚讚讚讚讚...

 呃....可以了,這位姓「愛」的同學,可以回到座位上了!

 可愛,很可愛呦!蔣...(立正)...總統好,好...可...可以了,把舌頭縮回去了。

您是人類的救星,你是世界的偉人....內除軍閥,外......

上課囉!跟我唸一次:Lesson One ─ This is a book....依照以往的慣例,我們就一張一張慢慢看下去吧!

▲這是一部行動不便(Disabled)的無障礙電梯!▲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牛仔很忙的沒記錯的話,這是台北市仁愛路上的一家餐廳。
每次經過時,「潛意識的(Subconscious)」告訴自己要小心,
一走進去會讓人「不省人事(Unconscious)」,哎呀,黑店捏!▲前一陣子「台大」不負眾望為國爭光,上了9 GAG。
醉月湖醉得一蹋糊塗.....
▲嘿,這家餐廳也在仁愛路底,國父紀念館對面!
「都一處」「Do it true」哇!忍不住要站起來給老闆拍拍手!
▲試房間還是試衣服?
「試手氣」? Try the gas of hands? 
▲拿吸管的是蠢蛋(Sucker)?金正係花錢又找罵呢!▲這真是一句會讓歪果仁失去文明的英文!不知所云。▲高譚市呼叫雷神索爾!Over!▲One car come, one car go
Two car Bang-Bang! O-E! O-E! Quickly!
▲如果以後發生世界大戰,一定是這個簡體「干」捅出來的亂子!
Holy Cow!
▲笑完自家人,接下來也來笑一下歪果仁
「千萬不要因為憂鬱傷害你自己,我們可以代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ng3234&aid=1131516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干炒牛河
2014/02/24 13:26

笑到颷淚不止!

小飛雪在蔣爺爺身上「幹」的壞事

笑到奄奄一息!

聽說北京奧運會時

體育館的「進口」和「出口」

是翻成「IMPORT」和「EXPORT」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8:47 回覆:

「干炒牛河」亮過招了,接下來 Check this out!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3:05

哈哈!又夠幽默!還有三連拍!

憂鬱在冰天雪地的我們需要...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8:28 回覆:
今年美東冷得簡直不像話了,張姐到熱鬧的UDN取暖,是明智的抉擇!

Ryd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1:25
差點笑鼠在這裏...*=)) rolling on the floor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8:26 回覆:

連貓咪都知道三連拍的「必殺技」,呵呵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1:23

這個也很厲害 ~

 译言网 | Chinglish - 洋泾浜英语图片集锦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8:23 回覆:

賈媽舉一反三喔!去拍個三連拍大家瞅一瞅!


Apple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0:40

哈哈. 偶們都是腫果仁....

Shh!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8:20 回覆:
這草地的主人看來真累了,手都舉不起來,「打」不了用「扛」的了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0:28
笑到掉眼淚-----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8:18 回覆:

Thirsty for more? 呵呵,歡樂的感覺總是需要醞釀一下.....


大聲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0:23
好好笑,要先看中文,再看英文,才知英文在寫啥碗糕.....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8:12 回覆:
拿那個「潛意識」來說好了,我搭公車,或自己開車經過那個地方少說有上千次,每一次我都有個衝動,想停下來看看那店家葫蘆裡究竟賣甚麼東東,可是都沒機會。

幾千次中的那麼一次,突然像是被雷劈到,這才發現招牌上的英文出了大問題,呵呵。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10:12

看完以後就是這個表情啦!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8:05 回覆:
啊你是覺得哪一件事最好笑捏?這麼多張圖片放在一起,很難分個高下,傷腦筋。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09:47

忘了請問大哥

歪果仁是啥意思呀

偶給她想很久唸很久柳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8:02 回覆:
外甥還很小的時候,有一次我對他說:「窩始歪果仁」不知為什麼,小小年紀的他就一直笑個不停,從此我就很少正正經經的說「外國人」這三個字了,哈。

飛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24 09:44

哈哈

這就叫[台灣英語]啦

還好還好~我是[菜]英文

否則在臺北逛一圈應該會半路給笑鼠翹翹

看到蔣爺爺那個表情

該不會是那天我在他神像旁邊做的壞事被他聞到了.........

 

【Hey Ho】(jiang3234) 於 2014-02-24 17:57 回覆:

我在路上走比較心不在焉,都在四處張望有沒有可以拿來Kuso的東西,所以常會撞到電線杆,或是撞樹撞牆甚麼的,所以寫這樣的文,代價挺大的...嗚嗚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