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線生機
2013/07/28 17:24:40瀏覽6466|回應0|推薦16

媽接受中醫治療將近一個月,但這其中扣掉反反覆覆疼痛不適而直奔長庚急診室的過程。

中醫師認為她沒有腹水,除了胰臟有問題,其他的器官都還正常的情況下,是可以治療的。

純中藥確實比健保藥費高出許多,但中醫的治療論點,我能接受。

中醫並沒有「癌」這個字,而是用「毒」來形容,氣血不通,過度瘀塞而成毒。

就像高速公路本來四通八達,結果其中一個地方地裂了或車禍,就一台一台車的堵塞,若沒有疏通,只會愈塞愈嚴重,最後攤瘓。

但,要疏通,卻並不容易,要花上大筆時間和銀子。所以,醫生說.....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器官,不要虐待它們。

目前,娘雖然起伏不斷,但中藥確實幫了她不少。

這個醫生雖然很有個性,但他是個醫術不錯的中醫師。

大家可以參考,

新竹市東大路二段173巷25弄16號    03-5992285  楊醫師

週一至五,都看下午3-7點。六日看9-12和3-7點

西醫宣判無效,化療也只是不斷的破壞身體而已,這是一線生機,雖然中藥比較慢,但它不會破壞身體機能。

只是末期癌症,可能就很困難了。娘是因為沒有腹水,醫師才治療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ling2000&aid=803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