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
2014/01/13 16:23:11瀏覽1233|回應1|推薦14

2014的今天.....才登入了部落格。

母親的走,讓我彷彿靈魂失去了一半般.....調適得非常辛苦。

或許是.....看著她一路痛苦到往生,所以心裡特別遺感和不捨吧!

很疲乏.....

只能在心裡偷偷的思念,因為捨不得的話,太多的眼淚,並不一定會得到別人乃至親友的體會,只會覺得.....「妳怎麼都站不起來」吧!

面對「愛別離苦」,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明白吧! 

你最愛的人是誰? 最愛的動物是? 只要是最愛的,它消失了,永遠不會再出現了,還能開心的笑,那.....除了大自在修行者吧!

好累.....  

願這人間     平安健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ialing2000&aid=10541997

 回應文章

瞌睡魔(阿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嗨]
2014/02/19 15:13
別難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