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過都推薦的水蜜桃產地直銷
2017/07/27 12:20:32瀏覽13|回應0|推薦0
韓服。(路透) 分享 旅行就好吃水蜜桃是要體驗當地文化,穿上傳統韓服,走在古色古香的首爾三清洞街道,一秒穿越回古代;到料理教室動手做,人人都可以輕鬆做出美味韓食。

到京都清水寺穿和服,在香港中環換旗袍,旅品質極佳的高山水果梨山水蜜桃開花時間行不只是走馬看花,更要融入當地的傳統文化,到了韓國首爾,換上傳統韓服,步行在古色古香的三清洞,是各國自由行旅客到韓國最愛的體驗活動。

挑選一件喜歡的韓服,韓服店的工作人員會引領旅客到更衣室,在裡頭加上蓬裙、套上韓服,10分鐘的時間就能變身成韓劇中的古典美人,和繁複的和服相比,更輕鬆快速。

韓國三清洞以北村韓屋聞名,過去是朝鮮時代上流社會居住的地方,也鄰近景福宮,目前的韓屋外觀仍保存完整,裡頭則改裝成各推薦梨山水蜜桃吃過都推薦的水蜜桃產地直銷式的餐廳、咖啡店或是藝廊,穿上韓服穿梭在古色古香的韓屋間,人人都可以拍出最美的打卡照片。鮮甜多汁水蜜桃禮盒照片

除了韓服體驗,親手做韓食也是熱門的體驗行吃過的都推的水蜜桃禮物程,韓國觀光公社K-Style Hub去年開幕,2樓是旅遊諮詢中心,4樓則韓食體驗館,廚房設備應有盡有,旅客可以在這邊親手料理海鮮煎餅、雜菜等傳統家常料理。

跟著廚藝老師將蝦仁、韭菜等配料加入蛋液製成吃了還想再吃的梨山水蜜桃營養成分的麵糊,將麵糊放到鍋中去煎,幾超人氣高山水果梨山水蜜桃哪裡買吃了還想再吃的水蜜桃宅配價格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一道自己親手做的韓式家常料理,不只可以飽餐一頓,更是有滿滿成就感。

韓國觀光公社表示,韓食料理體驗每天上午下午各開1堂課,每次開課學員至少6人,做1道菜3萬3000韓元(約新台幣900元),2道菜4萬4000韓元(約新台幣1200元),須提前3天預約。

網路上供不應求高山水果水蜜桃採果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xl97l3tz&aid=10726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