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魂蘭花花精(Night Soul):明日過後
2014/08/06 00:27:53瀏覽2513|回應0|推薦3


夜魂花精Night Soul



2014年夏天第一次帶花精花友團到蘇格蘭一起學蘭花花精,每天要練習吃許多花精然後分享。第四天,老師Don Dennis開始進入比較深層,讓團友體驗到更高脈輪與前世的經驗,冥想也更為清晰與頗有意涵。在此分享一個特別的蘭花花精Night Soul(拖鞋蘭Paphiopedilum Wössner’s Black Wings),別人的經驗要保密,但在此分享筆者自己的經驗吧,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活動來體驗囉!


參考蘭花花精台灣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rchidessencestw



上課的教室


老師Don先是解釋當時他與Dr. Adrian製作花精後一起吃了母酊的冥想,他們兩人都看到世界毀滅的畫面,阿!難得蘇格蘭好天氣,怎麼不給我們快樂一點卻要試如此深層的花精呢?大概昨晚有團友做了惡夢,Don覺得有必要讓惡夢的根源出現,用夜魂這個蘭花花精可幫助快速轉化



筆者(以下稱我)吃的反應很明顯,馬上就感覺自己身體被縮在一個地下小小的空間,彷彿在躲避惡人,那是歐洲被火燒的小鎮,惡人好像是納粹又可能是更早時代的人們。我在這個地下空間,抱著一個黑色雕像,想要躲離迫害我的人。


拖鞋蘭Paphiopedilum Wössner’s Black Wings
精花語:

這是幫助人在黑暗時期的有力花精,或幫助人療癒靈魂最黑暗的經驗。
當人經驗到內在或外在的破壞,這種深層印記會留在心靈最深處。
Night Soul花精是發號施令的靈性,可療癒最深的傷口,協助再度合一。
無論世界的經驗帶來何種挑戰,請記得自己是靈魂的主宰。





接著身體腹部傳來非常明顯的一陣跳動,好好地觀察了兩三分鐘都還在,才發覺那個跳動是由外往內,就像被很多人拳頭打著的,身體不痛但止不了挨打的能量記憶,等不及冥想結束,請老師直接再滴第二次花精來處理第二類反應。

關於蘭花花精的第二類反應請參考另文http://blog.udn.com/jharna/12906488



跳動馬上就停了,隨即是手中那個黑色的雕像變大了,看清楚,那是黑色瑪麗亞,記得歷史上是在南法或西班牙才會有黑色的瑪麗亞。這尊瑪麗亞不是帶著慈悲微笑的那種形象,而是教導著我好好看清楚人性的惡,貪嗔癡所帶來的痛苦,也看到自己內心有這樣貪嗔癡的種子,帶著堅韌累世繼續修行,彷彿好幾次轉世以來,我都因為信仰而受到迫害,也因為信仰而有心靈的保護,不論困境如何,總是有女性神祉的引導著我。



波蘭的黑色聖母(Black Madonna)




而後幫筆者去參加Dr. Adrian的療癒師訓練課程,他是在英國執業四十年的同類療法醫師,自創TEK(therapeutic energy kinesiology)檢測身心靈的能量狀況,是蘭花花精製作與臨床密切合作的夥伴。Adrian在課程中就使用到夜魂花精,特別地將這個花精設定的主題是"No More tomorrows
(沒有明天情結)",並說明此蘭花花精可抵達8-14脈輪。



這個情節測試的接受點是在兩個眉毛頂端,他在課程中說明,夜魂花精是戰士花精,可以讓靈魂自由,不論碰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能完成生命旅程;夜魂也是淨化的花精,可移除"靈魂無法進化"這樣的信念,釋放很多情緒與靈性中的包袱,人會感覺有動力。而什麼樣的人需要這個花精,當此人感覺到自己是個"孤獨的戰士",在黑暗與灰燼中獨自前進,這個花精是要告訴我們,獨自也沒有關係,清除不需要的舊包袱,妳就可以有新的信心繼續走下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harna&aid=158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