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 Hazel 老師求救
2017/01/22 03:56:24瀏覽1991|回應2|推薦46

圖1(上方)為電腦顯示的全圖。

圖2(上方)為圖1之上半部

圖3: 圖1之下半部

引用文章佛法不是武器

本文是為「延伸閱讀」如何找到連接該文網址之法,特地向 Hazel 老師求救用的。

因新手上路,無法把圖形傳去請教老師;試過「回覆」,「留言」及「訪客簿」均行不通,而且前二途徑均需用「奇摩」登入會員中心,而「訪客簿」則需用 "Chrome"(否則不給游標)。前前後後登入、登出無數次都不行,方出此下策!

謹向好友們致上最深的歉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feng13x&aid=89488242

 回應文章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關係,慢慢來 。
2017/01/22 05:44

多開幾個舊版網頁,從另一個網頁回去找該文的網址。

例如 :

延伸閱讀:佛法不是武器

延伸閱讀:不二的估價

 

小游游,沒關係,慢慢來。多試幾次就駕輕就熟了。

您寫的文章那麼深奧有智慧,黑茲爾有時嘛系腦袋空空,都看不懂餒。

 

不然下次你的置頂文章的延伸閱讀部份,黑茲爾幫你做好了。你只要把它們copy在你的文章後面就好了。

黑茲爾很願意為慈悲善良的小游游服務滴,榮幸呢。三太子覓食去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1-22 09:27 回覆:

謝謝電音三太子老師!您說的 copy 是指「整篇文章」嗎?那樣的工程太大,會把小啾啾老師累壞了,還是自己慢慢學著做吧!

現在方知用舊版 po文的好處。請問「延伸閱讀」可以放兩篇以上嗎?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如何找到連接該文網址之法
2017/01/22 05:18

慈悲的小游游是優秀的科學家,可能將事情想複雜了,其實很簡單啦。啾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1-22 05:26 回覆:
「好像」看到了,哈哈哈.....是老花加散光的科學啦!再試試.....謝謝小啾啾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