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泥中有妳
2017/01/07 00:09:32瀏覽1739|回應4|推薦50

 

我泥中有妳

 

作者:泥娃娃

 

有人說:

我,泥中有妳

妳,泥中有我

 

我的泥中有了妳

新泥娃

新軀體

新生命

 

妳的泥中?

要我的泥?

不要我的泥?

一切由妳!

 

因,泥只是泥

我的泥

不清純

不高尚

更不聖潔

只是被腳踩踏的那

地泥

 

但,地

滋養萬物

也會

乾涸貧瘠

 

抽去我泥中的妳

需先打破

泥娃破碎

沒了軀體

沒了生命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

在那

侏羅紀的公園裡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feng13x&aid=87770316
 引用者清單(1)  
2017/01/08 03:44 【jfeng13x 的部落格】 泥娃娃的秘密

 回應文章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仙風道骨的小游游。
2017/01/07 21:17

對了,忘記講,寡人最想當普丁大帝,比較像個領袖嘛,寡人不要當道光啦,清朝從亁隆以後就沒個像樣的皇帝哈。

不過這個寡人的真正意素是指孤家寡人的意思,孤家基罵閉門去古墓練玉女心經瞭,寡人乃是獨一無二的生命啦。

感覺小游游有點像沈君山這類的學者,仙風道骨的佛門高人呢。您寫ㄧ篇文章要花很久時間吧。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1-07 23:48 回覆:

哈哈哈,原來那隻小黃鳥的本相是雲中仙鶴,佩服!我們尖兵二人組正在重看普丁大帝的各種報導,已經看了兩小時....和 Hazel(nut) 的頻率相同 -- 又一位同好! Yahoo!(小傢伙的歡呼聲,沒別的意義)

寫一篇文章通常需要 30 min. 至半天(追清潔車,倒垃圾的速度),但每次垃圾堆積的時間,可能長達一年(也寫出來 po 過,但在您教會我如何 "鏈" "連" 之前,暫不置頂擾亂 "四人幫",哈哈哈)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1-07 23:52 回覆:
不過我們想當普丁大帝,好像不行了,因為基因不對;他是高加索種,我們是蒙古種(人類學分別出的)。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1-08 00:04 回覆:
本來想把道光栽贓給您,放謠言說:200年前的道光老兒,得梅毒但沒死,學張良及明太子成仙成佛去了,現在重返紅塵來.....(甚多引申故事)。唉!看在頻率相同,頓生惺惺相惜之喜,只好放棄了在臉書上演「道光密史」連續劇的豪情,誰教好友難得啊!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小游游。
2017/01/07 20:50
小游游,知道您是對佛法有精深鑽研之人,對您闡述佛道的認真撰文之態度也頗為敬佩,黑茲爾需要一點時間來認識您的思想走向,先跟您道晚安囉。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1-07 23:30 回覆:
拜託有空時先看看,小游游舉案超頂(置頂)獻上的兩篇「邪話」及一篇「正論」。看後請「回覆」或按個讚,讓刁民知道,以便趕快「下架」,免得得罪老小子和他的同黨,哈哈哈.....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發問第一題---
2017/01/07 12:38

發問第一題---

小游游接招:請用白話文告訴寡人,佛系蝦米碗糕?

要用最簡單的白話文,因為寡人沒讀蝦米冊,看不懂文言文哦。不要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1-07 16:25 回覆:
老詼訝果然老眼昏花,沒看到蕭灰鴉特地為皇阿瑪置頂的兩篇「胡說八道文」嗎?現在特地向您道光陛下,用頭頂著,貢上一塊大牛排(肉非肉),「伏維尚嚮」,哈哈哈.....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老詼訝蛇來拜賞大作瞭。
2017/01/07 12:11

哈哈哈,學佛的陸游小朋友也會貼這樣的夢幻文章,您是癡情種厚。

說說看,您素不素有暗戀誰哈.....大笑

好笑 


《不卑不亢,俯仰無愧;內外兼修,福慧圓滿》。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1-07 16:40 回覆:
老小子蒸了兩碗台南碗糕來找老頑童,看他正在翻李清照的衣櫃,嘴裡喃喃自語:為什麼這個60歲的老太太,穿的都是二八裝.....老小子大樂,說:老灰鴉,俺也來個少年十五二十時。你當女娃!.....老頑童嚇得跳起來,但雙手自己打起架來,才一轉眼,老小子的泥碗糕已經出爐了.....道光皇阿瑪:伏惟尚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