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率獸食人~~ 以色列暴行錄3
2018/05/22 01:14:46瀏覽2375|回應6|推薦98

圖1:聚集在加薩走廊和以色列邊界抗議的大批巴勒斯坦人,十四日匆忙躲避以軍發射的催淚彈。 法新社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3142312?from=udn-relatednews_ch2

圖2:屠殺開始了!(俄罗斯卫星新闻网)

圖3:3000年前大衛與歌利亞的戰鬥

圖4:3000年後與歌利亞戰鬥的大衛(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使用投石索)

 

好友蔡憲宗兄旅途所見有感(註1):

看著巴勒斯坦與以色列導遊用希伯來語交談甚歡,他們覺得住在約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與猶太人應該要和平相處,因為都是亞伯拉罕的後代子孫(據傳亞伯拉罕的兒子“以實瑪利“是阿拉伯人的祖先,亞伯拉罕的孫子“雅各”是以色列人的祖先);只有極端分子和政客才會引起爭端!

(註1 追隨耶穌的足跡~~遨遊迦南以東地 萬年滄桑見聞錄(4 - 天下縱橫談 - udn城市https://city.udn.com/3011/5736131#ixzz5FgsX5wQk

……………………………………………………………………………………………

目前的極端分子和政客豈止引起爭端,已臻率獸食人的最新境界!

【率獸食人】之古訓

比喻暴虐的政治,損害人民。 孟子. 梁惠王上:「孟子曰:『庖有肥肉,廐有肥馬;民有飢色,野有餓莩;此率獸而食人也;獸相食,且人惡之,為民父母行政,不免於率獸而食人,惡在其為民父母也。』」

【率獸食人】之今用

風傳媒(陳建明 2018-01-05)《這個率獸食人的「黑幫政黨」!》文中結語:

蔡英文在年終記者會所吹噓的政績,其中有多少是這個政府逾越民主憲政規範所換來的結果,難道學法的她渾然不知?不斷以幫派手段對付人民,形同率獸食人,終將招致反噬,套句《無間道》的對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台灣的率獸食人比起川普只是小兒科!

【率獸食人】之極致

川普在世界各地製造動亂,他率的獸,包括日、韓、澳洲、英法(轟炸敘利亞),均遠非以色列這頭猛獸可比擬!

川普藉在耶路撒冷設立美國新大使館,激化阿拉伯人抗議示威,唆使以色列正規軍屠殺國界圍籬外的另一邊的示威民眾。川普代表的美國政府歷年來以最先進的強大武力裝備以色列軍隊,在屠殺事件發生後,立即以口頭聲援說:以色列是在保衛自身領土。在其淫威之下,全世界都不敢干預,堪稱21世紀率獸食人之最!

且看其獸行:

2018514日:加薩衝突激化 以軍射殺巴人37死逾900

2018515日:巴勒斯坦:加薩衝突以軍殺52巴人 傷逾2400

2018330日抗議示威開始以來,共有116名巴勒斯坦人喪生,其中包括15名兒童,另有超過12千人受傷,其中3500多人是被以軍的子彈所傷。(出自《聯合國新聞》)

2018-05-15 01:44〔中央社〕加薩走廊衛生部宣布:

今天有52名巴勒斯坦人在加薩與以色列邊界的暴力衝突中,遭以國軍隊射殺,據稱包括816歲以下未成年人在內。此時正當耶路撒冷美國新大使館開幕

加薩各地今天的抗議活動共有數萬人參加,邊界上有些示威民眾與以色列軍隊對抗,形成2014年以巴戰爭至今最血腥的一天。加薩衛生部說,另有2400多人受傷。

抗議活動在今天日落之前結束,但明天可望還會有巴人示威。

巴勒斯坦駐聯合國大使曼蘇爾(Riyad Mansour)宣稱,遭以軍射殺的巴坦斯坦人中,有8名是年齡不足16歲的未成年人。

曼蘇爾說:「我們要以最嚴厲的措詞譴責以色列占領軍,他們竟使用這種強大的火力對付本就有權進行和平示威而且一直也都是和平示威的平民。」

巴人加薩示威  UN:所有人都可能遭以軍射殺

(中央社日內瓦15日綜合外電報導)聯合國(UN)人權辦公室今天表示,無論是否構成立即威脅,所有在加薩(Gaza)抗議的巴勒斯坦人「都可能」遭到以色列部隊射殺身亡。

法新社報導,人權辦公室發言人柯維爾(Rupert Colville)在日內瓦告訴記者:「只是靠近圍籬,並非致命及威脅生命的行為,不應遭射殺。」

柯維爾表示,「似乎所有人都可能遭射殺身亡」;強調以色列也適用的國際法清楚規定,「致命武力只能作為最後手段,而非率先使用」。

以色列指控控制加薩的伊斯蘭激進組織哈瑪斯,是加薩抗議的幕後黑手,並表示,以色列只是在保衛自身領土

柯維爾並說,巴勒斯坦一名雙腿遭截肢者也遭殺害。

他質疑:「在戒備森嚴圍籬的另一邊,一名雙腿截肢者能構成多大威脅?」(譯者:蔡佳伶/核稿:劉學源)1070515  http://www.cna.com.tw/news/aopl/201805150391-1.aspx

本文改編自:《恣意殺人的以色列與率獸食人的川普》2018/05/17 02:22
https://city.udn.com/3011/5736131?raid=5796845&cate_no=3011#rep5796845

延伸閱讀:

川普殺加拿大義工醫生~~以色列暴行錄http://blog.udn.com/jfeng13x/112050251

以色列的強權侵略性~~以色列暴行錄http://blog.udn.com/jfeng13x/112064682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feng13x&aid=112093637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6/14 04:02
以色列是上帝的選民,最優秀的人類,地球不配他們。他們應該致力研究人類移植火星的計畫,讓以色列人能夠搬到火星去住,全世界也該共襄盛舉協助其成,好讓地球上的其他人類仰望天上崇敬他們。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6-14 13:07 回覆:
哈哈哈,上帝的選民的品位很高,也可以選它要選的高貴「民」,如缺電的菜,陳舊的花,癩皮的蛤蟆及只會輸的真妓….. 全帶去天上讓我們焚香膜拜吧。....百川兄好久沒貼文了。

之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5/26 21:04
看起來有內情,川普給以面子,以給美國裡子,歐美的心態是[死就死道友,不要死貧道。]把恐攻問題丟回中東。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5-27 20:04 回覆:
哈哈哈,說得好!比的是拳頭大,強權即公理,翻雲覆雨都由他....台灣的是迷你版。

雪霏兒_Sapphir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4 21:51

陸桑,好久不見。

以色列總不能和各國和平相處,自詡神的子民,感覺像是世界的亂源。

剛剛要貼第二回的廣告,才發現,我根本還沒做。真是OOXX


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雪霏兒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5-25 12:40 回覆:

哈哈哈,連陰陽眼、葬心劍都出籠了,好精彩!本回情節引人入勝;邏輯絲絲入扣,老頑童連想找點什麼開開玩笑的空門都找不到,但很開心地拉著老小子和步逍遙去逍遙閣喝逍遙酒去了,讓步逍遙享受一下偶爾不需當以色列人的逍遙風….. 朱宸是小輩,還沒練成魔中之神,就讓他把魔閻變成酒罈一旁伺候吧!哈哈哈


日月光明 LK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2 22:09

沒有美英撐腰,以色列哪裡敢如此殘暴?

以色列美其名為耶和華的子民和上帝應允的國度,所作所為就是一群亂世魔眾罷了!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5-23 04:11 回覆:
的的確確!那塊土地上數千年來殺戮未斷,可笑的是雙方都是亞伯拉罕的子孫,骨肉之情似有(個人之間)若無(政治利益)!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2 21:56

陸桑晚上好,

你沒錯,你沒錯,我懂你意思了。

好學校也有壞學生,壞學校也有好學生;好人也會變壞,壞人也會變好...

祝愉快 !Fox恭喜恭喜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5-23 04:13 回覆:
謝謝大同的特赦!哈哈哈

大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2 14:00

陸桑中午好,

是說,以色列(含美國) = 歌利亞 ? 

(PS. 我沒記錯的話,歌利亞在聖經故事裡是「壞蛋」。)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8-05-22 17:39 回覆:

哈哈哈,抱歉,我錯了!以色列的猶太人向以被殘害的弱者自居,宣揚以弱敵強、打倒「壞蛋」的大衛精神;對希特勒黨徒的追殺迄今未止,以符「好蛋」的正義。現在以色列已由弱小的大衛,在美國的翼護下,成長為強大如歌利亞的「正義使者」,所以今日歌利亞級的「轉型正義」不應該被當作「壞蛋」,應該被讚頌為「轉型正義的好蛋」(如台灣)….. 抱歉,我錯了! Praise the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