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七絕]感甄--「如果早….. 」(拉拉手:小鯊的傑作)
2017/06/28 08:59:06瀏覽2451|回應5|推薦72

 [七絕]感甄--「如果早….. 」(拉拉手:小鯊的傑作)

一向欣賞小鯊兄的詩、畫、書法三絕,感謝他為響應 Lansing:「如果…..-- 拉拉手吧? http://blog.udn.com/genglansing/105162362

賜下兩幅傑作,其詩情畫意呈現了老小子難以想像的美,如同電影「魔戒」中夢幻的場景,彌補了閱讀原著之不足。

喜不自勝,特此貼出,與好友們一同欣賞!

逍遙閣主註:

小鯊兄的原著、回覆及 Lansing 的留言,請看:星空。流螢。佳人--「如果早……」 http://blog.udn.com/jfeng13x/105310250

並附媞媺回應:

我也要和小鯊玩填詩,媞媺選這位「上官雲珠」為「佳人」,可否?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feng13x&aid=105353701

 回應文章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8 11:00

竟然忘了最重要的謝謝二字

謝謝小鯊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6-28 12:07 回覆:
謝謝兩位!....接下來要等媞媺的了。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6/28 10:43

月華不擋流螢亂

佳人難敵情懷傷

這如果二字

恁的是嚙心腸

誰理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jfeng13x) 於 2017-06-28 12:06 回覆:
看到您們這些真詩人會詩,老小子可撈到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