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位
2011/01/03 15:58:58瀏覽357|回應0|推薦0

每個人,每件事,每個東西,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位。

 該把他們擺在哪個適當的位置 ,不也是我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嗎?

上公車,眼角的餘光習慣性的尋找哪兒還有一個空位? 聽演講時,總會想要找個舒適的適合自己的空位;遲到了,也會有一個空位留著,但永遠都是最前排最中間的那個...空位。

在我心裡,一直都留有你的專屬空位。

以前的我,總是殷殷企盼那個空位永遠都是有人在的。你上班,你下班,你出差,你回來。不管颳風下雨,空位只有當你不在時。

時間久了,還是該說感情淡了,你偶爾忘了回來,偶爾應酬過了頭,來不及回來;偶爾來點休閒娛樂,晚了些時候回來;但空位還是會讓你給補上。

漸漸地,你的空位空了好久,直到我不想把它給補上了開始。

現在的我,好希望那個空位永遠都是空著的空位,再也不要把它給補上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4759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