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豆派
2010/05/26 08:11:04瀏覽270|回應0|推薦0

早上收到一盒紅豆波士頓派,透明的盒子裡擺上兩塊切好的紅豆派,薄薄的派餅上裹著厚厚的紅豆餡兒,看起來好可口。

原來是同事有喜事,特地跟大家分享她的喜悅,於是送了每個同事一盒紅豆派,讓大家和他一塊兒分享他快樂的心情。周遭的朋友也因他的喜悅而感到喜悅。幸福就像春風,吹在人們臉上陶然的模樣。

很慶幸自己可以處在這麼一個幸福的地方,公司裡的每個同事,大家每天為了生活努力的工作著,為了家人傾心付出,為了每個可能的將來從不間斷的奮鬥。

同事有了值得慶賀的事,原本應該是要先接受大家的恭喜和祝福的,但是有心的人總是為別人設想得更多,在我們送上給他的祝福前,他已經先我們一步送給了我們幸福,這不是一件讓人既感動又感恩的福澤呢?

其實在我們生活圈裡,不乏這些處處為我們帶來幸福的人。經過早餐店 , 遠遠就可以聽到店員親切的招呼著你「早安 」 ;  一走進超商 , 迎面而來的總是那張張熟悉的笑臉 ; 就連公司警衛也常常給我們不時的方便服務  ;  即使遇到了不熟識的人,也是不吝嗇的對我們微笑點頭  , 生活因為有了他們,讓我們多得了幸福  , 怎叫我們不可不幸福呀!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406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