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咖啡(愛 & 泣)
2010/05/19 12:48:19瀏覽318|回應0|推薦0

(愛 & 泣) 第三章

自從上次幫燕萍姐到『襄霖』找趙永俊那次後沒多久,燕萍姐就被公司派遣到台北分公司管理北部的基層業務 ,她原本負責的南部業務改由立容在負責。也就是說,跟趙永俊業務上的互動自然增多,同時也把兩人的關係更往前推進了一大步。

每次談完合作的案子告一段落,時間也都接近晚上七八點了,兩人的五臟廟早已舉了白旗投降。而趙永俊總是二話不說的就拉著立容往吃飯的地方去,偶爾也會喝點小酒。

今天兩個人照樣又是忙到了快七點,眼看吃飯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不過今天立容比趙永俊先一步說了話:

『 今晚讓我請吃飯吧!』

以往都是趙永俊先一步給買了單 , 幾次立容也開口要求過要一起 share,但是都被趙永俊用千百般的理由給回拒掉 。

『那你想吃什麼?』趙永俊今天並沒有想要推卻立容的好意。

『今天我們坐渡輪去旗津吃海鮮?』立容一臉期待的望著趙永俊。

『旗津啊?不錯的提議。事不宜遲,說走就走。』

雀躍的心 , 像隻振翅高飛的鳥兒,放任了所有的自由。

站在渡輪的甲板上, 白天高張的氣溫一下子降溫了不少,海面上習習吹來的涼風,吹過臉龐,也吹進了心裡。

結果在回程的渡輪上 , 卻發生了一件意料外的事。渡輪剛剛靠進港邊準備下船時,立容一個沒注意到,跌了個踉蹌,右腳不小心扭了一下,還好身邊的趙永俊及時扶了立容一把 , 才沒發生更糗的場面。

『先到我那兒冰敷一下,等好點我再送你回去。』趙永俊開著車往自己的住處開去。

『沙發在那兒,你坐一下,我拿冰塊。』趙永俊用手指了指,便往廚房那兒走去。

奶油白的沙發,湖水綠的壁紙,落地窗兩邊垂掛落地的帷幔,浪漫的氛圍一點一滴的在空氣中飄了開來。一襲夜風自窗吹來,惹得鵝黃色的輕薄帷幔隨之擺動,像一位舞姿曼妙的女郎,阿娜多姿,立容被吸引的推開了落地窗,走了出去。

『是愛河耶!』靠在陽台邊的立容驚呼了一聲,殊不知道那當兒,永俊已經站在自己的背後,用他那雙大手牢牢的圈住了自己的雙肩。

『我愛妳!容 』一個男人的溫柔,在今晚的愛河畔,觸動了立容的每一根心弦。

『我愛你』立容面對眼前的永俊釋出了對他深藏已久的愛意。

望著黑夜中的愛河,靜靜的流過,兩人澎湃起伏的每一個心跳,就像是對彼此傳輸著分分秒秒的愛。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403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