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咖啡(愛 & 泣)
2010/05/17 15:27:04瀏覽305|回應0|推薦0
(愛 & 泣)第二章

『立容!你跑一趟『襄霖』趙永俊那兒,有一份重要文件今天我需要馬上處理。』說話的人正是立容的前輩~燕萍姐。

立容出了公司隨手招了一部計程車,趕著去拿那份文件。

電梯上到了『襄霖』六樓,櫃台小姐問清楚了立容的來意後 , 馬上電話聯絡趙永俊,並要立容先到會客室稍作等候。

過不了幾分鐘,會客室門打開了,進來的正是趙永俊本人,手上還拿著一紙牛皮紙袋。

『好久不見了,我以為是燕萍姐呢!原來是你!』尊爵黑的西裝褲,配上海水正藍的襯衫,打上一條銀河色斜紋領帶 , 完全的標準都會型男打扮。

『因為燕萍姐正忙著,一時走不開 , 所以要我替她跑一趟。那個牛皮紙袋就是嗎?』立容不敢直視對面的趙永俊,只好把視線停留在那只牛皮紙袋。

『沒錯!原來是說好昨天要交給燕萍姐的,但是我臨時有狀況,趕不過去你們公司,今天只好麻煩你跑這一趟,實在過意不去。』瞧他又搔頭又搖頭的 , 看樣子還真驢 , 害得立容差點兒就噗哧給笑了出來。

『沒問題,我會代你轉達的。現在可以把文件給我了嗎?我還要趕回去公司交差呢。』立容看了下手錶,因為在這兒已經耗了不少時間。

趙永俊快步向前,把東西交到了立容的手上。

『我陪你下樓』

兩個人走出了會客室,趙永俊跟櫃台那位小姐說完了幾句話,便轉過身來點了點頭,要立容跟他走的樣子。

『你不是趕時間嗎?我開車送你回去吧!』原來剛剛趙永俊是跟櫃台小姐說要送我這個客戶出去。

坐上了他的車,一出大樓的停車場出口 , 天空竟然嘩啦嘩啦的下起雨來了。

『我聽燕萍姐說你是台東人?』他的眼睛盯著前方

『是的。』立容不曉得該看他還是不該看他,乾脆也盯著前方那部紅色轎車。

『你知道嗎?我也算是半個台東人喔!我媽是長濱鄉人,你呢?』沒想到他還真能聊

『我,隔壁的太麻里。你應該不知道吧?』立容想藉機會糗一糗身邊的趙永俊。

『那你就錯了,在我上高中前我常常跟媽媽回去他的家鄉,那兒有個海水浴場很棒喔!~~杉原海水浴場。你去過嗎?』

前方就是立容的公司了。

『你剛說的那個海水浴場,我當然去過了。』要下車前,立容對趙永俊使了個俏皮的嘴角。這應該說是第一次立容自在的露出笑容在趙永俊的面前。

『謝謝你送我這一程 , 開車小心。』即使背對著趙永俊,還是可以感到自己噗通噗通的心跳聲,一種從未有過的奇妙感覺正悄悄的襲上了立容的心頭。

(待續)




Tank~非你莫屬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4033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