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式咖啡(彩虹)
2010/05/13 15:10:22瀏覽304|回應0|推薦0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個錯,別讓我失魂落魄...............  』楊培安的手機來電鈴聲。

正從立容的包包裡一陣陣的傳出來。

這個時候,晚上11點左右,只有一個人會打電話來!

 沒錯!

『徐可明』

『睡了嗎?』那個帶著成熟男人味,卻一點也不市儈的男人。

自從徐可明回到台北後,兩人自然無法密集的天天見面了,扣掉徐可明上課時間,扣掉立容上班時間,兩人就只剩下星期六、日可以見面。一個月裡,立容可以有三個禮拜六、日會跟徐可明見面,留下的一個星期假日,是立容回部落探望阿嬤的固定時間。目前看來,兩人都頗能認同這樣的遠距離戀愛。

『沒呀!你的論文教授決定了嗎?』最近徐可明正為著論文教授這件事在到處打聽消息。當然立容也跟著他緊張不安了起來。

『應該是沒問題了,以前的學長幫了我不少忙,給了我一些建議,幫我引見教授,我想這件事應當是可以塵埃落定了。』

立容喜歡躺在床上跟徐可明這樣的聊著天,感覺好像他就在自己身邊看著自己一樣。

多少這樣的夜晚,兩人的熱線傳情,繫著遠方的兩顆心。

『每次想你的時候,我就拿起畫筆,一筆一畫的把你畫在我的畫布上,畫你,變成我作畫的唯一動力,你可知道我的用心良苦?』

立容能夠明瞭徐可明的畫裡,細細感受到那被他一併給揉了進去的那股濃濃愛意,就像在跟每一種色彩談戀愛一樣。

鮮艷欲滴的石榴紅,像極了他滾燙的一顆心 ;

透亮的翡翠綠,是他成熟的智慧 ;

深邃冷冽的海洋藍,是他一雙溫暖厚實的臂彎 ;

暖烘烘如陽光般的橙黃,即時連夢裡都看得見 , 是他掛在嘴角的那抹微笑 ;

純淨不摻一點雜質的天使白,是我們引以自豪的愛戀。

(待續)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4028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