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是種美
2009/12/01 12:05:56瀏覽368|回應0|推薦0

人的一輩子最多也最常出現的,你知道是什麼嗎 ? ~ ~等待

從醞釀生命的源頭,精子與卵子的結合,就是等待的起始 ! 接下來,便是一輩子接踵而來的,不停的,不斷的,無止盡的,長長短短的,不同的等待。

有的等待是指日可待的希望;也有一種等待,卻是歷經風霜的苦苦企盼;更有另一種等待,是永遠都到達不了對岸的虛渺空待。

昨ㄦ個我忘了帶鑰匙出門,回來時當然不得其門而入,只好坐在中庭的花圃座緣等待其中一個家人的歸來。那種等待是美好的。因為我深知 : 家人永遠在我的身邊,我只需要等待,而等待的結果是溫暖的。

種種的等待,千百樣的心情;你我無時無刻的下一秒等待,為的又是怎樣的一個等待呢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3547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