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後(五)
2008/06/03 11:16:54瀏覽455|回應0|推薦23
由於穆爺爺在台灣並沒有任何親友 ,  他的喪事就由我們眷村的這些幾十年的老鄰居們幫忙張羅 ,  簡單的成立個治喪委員會 , 讓穆爺爺走完他人生的最後一程 !  雖談不上風風光光 ,  卻不失隆重 ,  相信他老人家在另個世界也會感到欣慰才是

為了幫穆爺爺守靈 , 已經跟學校和公司請了一個星期的假  , 如今穆爺爺的事告一個段落 ,  我自己也該回到原本的生活軌道上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從小我的成績就不是很好 , 也不怎麼喜歡唸書 ,  勉強念到了高職畢業 , 人生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目前這家大型購物廣場上班 !  

直到前年 , 漸漸懷念起以前唸書時那段與同學打鬧嘻笑的日子, 於是開始利用晚上和假日到補習班上課 , 終於如願的考上了一間四技夜間部的服裝設計科系

現在的我已經是二年級生 ,  每天下班之後 , 就直接騎著我那部小綿羊機車 , 一路飆上個80公里的時速 , 雖然已經上了一天的班 , 身心俱疲 , 但是只要見到我那幾個死黨好友 , 我拼命三郎的精神可是又重新振奮了起來呢

先來介紹我的死黨一號 :

她叫王彩鳳 ( 本人說就像菜市仔名 , 難聽死了 ! ) 當初乍聽她的名 , 活脫像是我老媽那年代的人 ! ㄟ ! 且慢~ ~ ~ ~ ~ 請別想像得太快了 !   啊 ?  你說她一定長得像個歐巴桑模樣 ?  哇哈哈哈 !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  人家她可是個標標準準的美人胚咧 ! 第一說到身高嘛 ! 全班獨占鰲頭  , 直逼180 ( 哼 ! 姚 X穎 , 林X立 , 又算什麼 ! ) 咱們自家人 " 彩鳳 " 肯定是將來模特兒界的明日之星 ,  加上念的又是本科系 , 前景一片看好  !    光是校內早就不知道迷死了多少色胚男  ,  就連校外的人士 , 也天天如輪班似的在校外站崗守候  , 看得我們呀 ! 是既羨慕又忌妒呀 !  

接著是我的死黨二號:

 她叫楊欣霓 ( 簡直就像小說裡的女主角名 ) 他的爸媽真是幫她取了個好名兒 !  不過 , 我們私底下可是幫她取了個超性感的綽號~ ~  ~ ~" 癢死你 "  ( 楊欣霓癢死你諧音 ) ㄏ ! ㄏ ! ㄏ !  說起欣霓 ! 那一身白皙彈性又有點肉肉的妖嬌身材  ,  說有多誘惑人就有多誘惑人  ! 你聽仔細了喔 !  36D  ,  25 ,  36 ,  可也是引人側目的大焦點之一咧

再來就該輪到我自我介紹囉 !

 我叫利美 ! 是我們三個當中 , 個頭最嬌小的一個 ! 要身高嘛 , 沒啥多了不起的身高  ! 要身材嘛 , 也沒啥稱頭的魔鬼身材  !  但是 , 我有的是聊不完的話題  ,  出不完的餿主意  ,  用不完的濫活力  ,  最重要的一點 , 應該是要屬我那大喇喇的男性化行事風格吧 ! 不想在這兩位絕世美女中被夾殺 , 唯有另類的行為指標 , 才能讓我抬得起頭來 , 佔有一席之地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騎著我的小綿羊穿梭在大街小巷 ,  感覺自己就像是個城市獨行俠 , 默默的茍延殘喘在這個都市叢林裡   !  看著天色漸漸昏暗了下來  , 耳邊車水馬龍的嘈雜聲正一步步帶領著夜的腳步 , 那一個個趕著下班的疲憊身影 ,  一張張期待約會的嬌羞模樣.....................

風在我的耳邊悄悄的重重的嘶吼著  :  白日即將離去的背後 ,  等待掀開夜晚那層黑色的薄幕..........................

(待續)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91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