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總是那麼不小心
2008/01/21 08:53:31瀏覽869|回應2|推薦55

今晚外面正颳著冷颼颼的12度冷風,讓人不由自主的硬是把身子弓得比平常更彎,兩手死命的緊抓著領口,就怕那冷不防的風兒,一股腦兒的直竄心窩裡去!

推開了重重的一道門,迎著目光而來的是滿室黃澄澄的暖光,投射在室內的每個角落,暫時讓人褪下了一身的冷意!

" 不舒服? " 就著一盞小小的頭燈,男人看著女人說

" 啊 ! 張開來 ! 讓我看看吧 !"

女人不由分說地乖乖就範,看不出有一絲的猶豫或是掙扎

" 恩 ! 應該有好陣子了吧 ?" 男人語帶關心的問著女人

男人低沉的聲音此刻正輕柔的安撫著女人心中的不安

看男人右拿棉花棒藥水, 左遞一張衛生紙的 , 連番上陣 , 就在那女人眼前來來回回的忙了一陣子!

不消幾分鐘 , 男人開口說了交代的話 : 過幾天再不舒服 , 還要再來一趟 !

聽完了男人的口頭交代 , 女人嬌嗔的應了一聲 " 恩 "

門外的廣播器此時立刻響起了另個女人的叫喚聲 : 下一位 " 陳 x x ! 請進 ! "

潔茹感冒好幾個星期了, 因為實在拗不過周遭親友的抱怨 , 只好在這寒天裡請假看病 ! 只盼望醫生的妙手回春 , 能夠早日讓潔茹脫離那段整日與抽取式面紙為伍的日子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479642

 回應文章

小紫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8/01/24 00:45
怎麼有這麼溫柔的醫師 , 我還以為你在敘述親人的體貼呢 .... 哈哈
Linda Hs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怪的奇怪
2008/01/23 13:36
怎麼每次我到醫院裡,看到醫生一整個就是板著一張臉,非常制式化的內容,一點都不像是文中的醫生那樣的溫柔耶!!
羊咩咩(jewel6202002) 於 2008-01-23 19:01 回覆:

所以看醫生要看自家的家庭醫生

總是比別家親切多多呢

你要保重喔

千萬別跟我一樣感冒又傷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