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甜在心ㄦ口難開
2007/12/14 16:29:04瀏覽767|回應1|推薦30

我既沒有窈窕的曲線,也沒有亮麗的外在,你卻願意將我喜孜孜的放在手掌心捧著 !

褪去了我普通的外表,你將看到我ㄧ如從前的內在,硬挺滑溜,晶瑩剔透,小巧精緻 !

你忙不迭地的輕輕的將我送入了你柔軟的嘴裡,熱熱的舌溫漸漸融化了我的身軀,幾次你挑逗性地將我翻了個身,一圈兩圈又一圈,好個輕巧的動作,彷彿深怕滑出了那屬於你我的世界 !

你嘴角泛起了滿足的微笑,眼裡浮現了征服的姿態,呶呶不停的雙唇似乎在向世界宣告 : 人間美味 !

因為你的貪婪不捨,我將一身全然奉獻了你,直到隱沒在你的血液裡呼吸裡........

恩! 真好吃 ! 你也想來一顆糖嗎 ?

(2007/12/30 登於馬祖日報)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453941

 回應文章

快樂成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甜在心
2007/12/15 08:27

想我也想來一顆耶.....

羊咩咩(jewel6202002) 於 2007-12-16 13:56 回覆:

這就給您先來上一根吧!  

客倌請慢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