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洞天
2007/10/02 16:05:47瀏覽406|回應2|推薦49

托著一身的疲憊,等待著你的慰藉!

記不得我們上次的見面是在什麼時候了,印象中依晰有著你我水乳交融的那一片刻 ! 讓我每次經過妳身邊時,總是貪婪的期待著下次見面的到來

今天我們終於又要見面了! 一路上腦子裡充斥著上回激動的畫面,而你,是否依然眷戀著我的到來?

每次我們的相遇總是那樣的激烈迴盪,但也短暫得令人不捨 ! 細細思量著 : 與你漫長的等待究竟代表了什麼意義 ? 是情感的掙扎不安 ? 還是身體的飢渴慾望 ? 可知 : 我是如此地渴望天天與你相見,即便每次只是那短暫的片刻,也都能帶給我一整日的通體舒暢 ! 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你的存在,我只要你一個 !

看著前方的你,我的內心裡已經開始醞釀起澎湃的思潮,想像著你鞭笞著我身體上的每一吋肌膚,說是痛也罷,甘願承受你加諸在我身上的一切 ! 我不在意強烈的水柱噴灑後留下的寸寸痕跡,再混著你那一次又一次的鞭沓,在我身上留下一大片模糊了的烙痕,耳邊充斥著的,是你嘶吼的巨響,就像是要將我給吞噬了一樣 !  

你可知道 ? 每次躺在你的懷抱裡的感覺嗎 ?

是恐懼,也是興奮 !

恐懼的是 : 你太在乎我了,為了證明你有多愛我,故意將我強留在你身邊 ! 讓我們進也不得,退也不是 !  令我興奮的是 : 我無須在乎別人對你我投以異樣的眼光,只管盡情地享受你對我的百般挑逗 ! 

我們的第一類接觸開始了 !

一陣像似白色狀的煙霧灑滿了我的全身,霎那間模糊了我的雙眼,當下的我,還沒意識過來,一下子就滑入了你長長的身軀裡,緩緩地,緩緩地 ! 不一會ㄦ,迎面而來的是你強而有力極富挑逗性的無數鞭子,開始無情的拍打著我的全身,我無力抵抗,只有任由你在我身上所做的一切蹂躪,而無止盡的水流,漸漸開始爬滿了我全身,從頭到腳,由前到後,漫流在我身上的每一個凹凸處,甚至於當它滑過我的背脊時,纖細滑溜的程度, 讓我幾乎忘了自己身在何處  !

遊戲終於要走到了盡頭 ! 看著你所有的氣焰慢慢接近了休止的狀態,一旁的我卻好整以暇的等著下一步指示 ! 強風吹乾了我身上僅有的幾滴水滴,再過幾分鐘你我就要分道揚鑣了,此刻的我顯得格外的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

啊! 終於輪到我了! 今天這家洗車場一大早門口就大排長龍,生意興隆,看那坐在裡頭泡茶聊天的老闆可是笑得都合不攏嘴了呢 !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wel6202002&aid=1268856

 回應文章

Dea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你....
2007/11/05 06:43
真是的?

單車巨蟹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
2007/10/17 08:41
我替小老婆嚴重抗議~~~哈哈哈....
羊咩咩(jewel6202002) 於 2007-10-17 21:27 回覆:

小老婆?

莫宰羊?

難道指的是那部小ㄅㄨㄅㄨ?

不然哪兒蹦出來一個小老婆

你要跟作者說明白講清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