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愛中建立自己 (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2013/07/12 12:19:18瀏覽1354|回應5|推薦41

在愛中建立自己 (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天恩客今年621日以聖經以弗所書勉勵參加牧心群恩中心開幕一周年以及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第六屆畢業生慶典的所有賓客。天恩客以「在愛中建立自己」與所有的賓客一起思想上帝的勸勉:

以弗所書四章11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15 唯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 16 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

我們從聖經以弗所書第四章11節看到12節,都會特別注意到教會的五重職事。然而這五重職事是要成全聖徒,達到建立基督的身體的目的。

 

建立基督的身體是一個群體目的的達成,然而個體在這一個群體的目的當中,到底從中又取得了什麼樣的恩典呢?其答案就是在聖靈強烈同在,並帶出耶穌基督是教會的頭,這樣一個真實愛的氛圍當中,被神的愛透過肢體的彼此相愛,把自己也建造起來。

 

我們(my family)從來都不知道付極重代價服侍上帝的結局,竟然是自己獲益最多。所以上帝感動我譜了一首歌:

我的平安全都歸主耶穌, 我的平安全都歸主耶穌,

他為愛我釘死在十架上, 我的平安全都歸主耶穌。

我的喜樂全都歸主耶穌, 我的喜樂全都歸主耶穌,

他為愛我復活又升上天, 我的喜樂全都歸主耶穌。

我的生命全都歸主耶穌, 我的生命全都歸主耶穌,

他為愛我不斷向父代求, 我的生命全都歸主耶穌。

今天是開心的時刻,因為蒙上帝恩召的學生畢業了,也正式進入服侍的工場了。服侍是一生的奉獻,更是一生在上帝的愛中建立自己成全聖徒的貴寶機會。願上帝祝褔你們,你們的家人,以及你們的服事。 (June 21, 2013)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7930664

 回應文章

大聲婆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1 08:15
阿門。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11-25 00:41 回覆:

Amen and thank you, my friend.

I am a loud voice speaker and singer too!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3 08:30

願神繼續祝福牧心群恩中心,散溢神的恩典,讓心靈枯竭的人在此被服事而得以復甦。

能與眾聖徒在愛中一起建造,讓基督身體成長,是生命的喜事。愛,真是聯絡全德的。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08-26 22:46 回覆:

Hi JC,

I am so haapy to receive your message. How have you been? Are you coming back to Taipei to see us?

God bless!

Heavenly uest

------- ------- -------


貴婦妞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7 21:21

恭喜您心想事成

因愛一切有成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08-21 11:13 回覆:

Dear Sister,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

Heavenly Guest

------- ------- -------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 喜樂 生命
2013/07/13 20:32

我們的平安、喜樂、生命

全都歸主耶穌

格主說得好【我們(my family)從來都不知道付極重代價服侍上帝的結局,竟然是自己獲益最多。】

當人的愛與神的愛會合的時候,天父樂意將祂榮耀的同在,賜與愛祂的人!(約翰福音14:21)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3-07-15 19:58 回覆:

Dear Sulameo,

I am quite happy to receive your reply.

Indeed, our peace, joy, and life are all from Jesus Christ.

His presence surroundered us with His divine peace, joy, and the Holy Spirit.

May glory be unto Him forever and ever,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