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服侍上帝19週年紀念
2012/09/19 21:28:36瀏覽695|回應2|推薦10

 天恩客服侍上帝19週年紀念

今天是天恩客服侍上帝19週年紀念日,昨天918有一筆匯款從上海匯入,使天恩客在台灣的銀行戶頭金額的結存為v,vvv,919,上帝繼續記念天恩客1993919蒙受恩召至今順服的心志。

今天有三位基督徒蒙上帝聖靈的呼召與差派,在紀念日完成了與天恩客的合作。

第一位李弟兄是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已經同意加入加拿大群恩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擔任合夥人,大家一齊順服上帝的帶領來開發大陸二線城市的房地產綜合社區的建造計劃。

第二位王弟兄在去年底神奇的開發了晶片混合成長的專利技術,已經同意將公司與奈米晶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合併,大家一齊順服上帝的帶領來發展奈米磊晶技術。

第三位呂弟兄曾任兩家國內銀行的董事長,已經同意參加已核准合併在加拿大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奈米晶光電集團加拿大董事會的董事。

天恩客晚上與同工同仁一同晚宴,見證上帝榮耀的作為。請讀者一同記念這一家公司今後的盈餘屬加拿大群恩國際,加拿大博恩國際的均是上帝所託管的資金,乃是上帝為記念台灣祂的百姓所儲備的款項。我們不知道百姓個別的需要,但是我們相信上帝全都知道也全都記念。

加拿大多倫多證券交易所重大消息發佈

(摘要)

加拿大上市資本庫尊恩公司已於201296發佈重大訊息並且停止交易。公司目前正在審核奈米晶光電公司的合併作業。奈米晶光電公司握有世界性奈米磊晶技術,能夠生長無缺陷奈米晶柱,藉著此磊晶技術而產生的奈米晶柱及成品,能夠降低晶片的缺陷率高達10萬倍。

加拿大的券商Canaccord以及投資銀行E & E均參與此次的上市安排。奈米晶光電將會以5,400萬股與尊恩公司600萬股合併,每股已經定價加幣0.35元。

(餘略)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6872994

 回應文章

露那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主内家庭19年記念日
2012/09/20 14:23

意義非凡的記念日、當要為好友高聲祝福

感謝感謝主 感謝感謝主 感謝感謝主的聖名

榮耀榮耀主 榮耀榮耀主 榮耀榮耀主的聖名

哈雷路亜 哈雷路亜 感謝主美麗奇妙的恩典

哈雷路亜 哈雷路亜 感謝榮耀一切主的聖名

主!與您同在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願神讓你的福杯常常滿溢
2012/09/20 02:40

何等的恩典!

何等的感恩!

何等的榮耀!

何等的頌讚!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2-09-20 05:57 回覆:

Dear Brother in Christ,

It is God's grace that you are the first brother in Christ, who has shared with me your praises from my testimony to our almighty God.

May the glory of God to be revealed to our fellow people.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