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李登輝陳水扁李遠哲將共組大聯合政府
2012/01/11 19:05:54瀏覽3865|回應4|推薦41

蔡英文李登輝陳水扁李遠哲將共組大聯合政府

蔡英文拋出共組大聯合政府的題目,就有一堆媒體跟進,將台灣已經烏漆抹黑的天空,漆得更加地鬼魅不堪。

一但蔡英文當選,馬上特赦陳水扁,外加李登輝,三個總統一起治國,肯定有能耐把台灣的中華民國,治理成「流亡政府」。除此之外,還有一位實驗室的天才諾貝爾化學獎的得主李遠哲。只要有實驗做,經費也足,百分之一的成功率也一定要動起來。三個總統加天才,這一個大聯合政府不轟動全世界也難。

綠營的媒體,一聽到蔡英文拋出共組大聯合政府的題目,馬上聽命抖動起來。任何的提議都不可能打中核心,因為這是一個不可能的未來式,所以也就只能鬼話連篇了。

可憐的是藍營與橘營的人馬,隨隨便便亂七八糟的就被點名出來,從頭到腳被亂批評亂提議一通。更可憐的是被綁架的選民,沒什麼選舉的訊息可以選擇來或聽或聞,只有被迫放牛吃草的份而已。

各位看倌可能忘記了民進黨曾經提名的前總統陳水扁的傑作,就是為了爭取台灣進入聯合國,有請了台灣百大廟宇的木偶像,到聯合國大樓前面的廣場,群魔亂舞了一通,還說這樣子就可以爭取進入聯合國。這批人,人鬼不分,到底是「起轎」,還是台灣話的「起肖」也已經不再重要了,選勝了才是王道!

把中華民國搞成流亡政府,把上流的台灣選民搞成「起肖」,只要蔡英文當選就好。我是蔡英文,我是台灣「仁」的傀儡!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6023742

 回應文章

聯合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馬應有深算
2012/01/21 23:24

他是玩恐懼恐嚇牌高手或也是政客。

俺的制高角度看法請參考

http://blog.udn.com/hada/5948947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敢想像
2012/01/20 01:39
這四人聯合大公國讓我頭皮發麻~~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2-01-20 09:37 回覆:

Dear Friend Shouping,

Yes, crazy people are fine; unfortunately, they always like to rule the normal people.

That is where the problem comes from.

Heavenly Guest

------- ------- -------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拙見.
2012/01/12 11:37

蔡宋落選後將聯合組成永久在野聯盟,

並由濁水溪退守高屏溪!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2-01-12 19:01 回覆:

Hi Friend,

Taiwan's valuse has never been shown as yet by the people.

We need talented people to develop it and exploit its full potential.

It is a life long transformation, and always!

Heavenly Guest

------- ------- -------


隨意對話
參考南方朔先生的思維
2012/01/11 19:59
北京已有心理準備來和民進黨政府重建關係,重新爭取台灣的民心認同。馬團隊用北京嚇台灣人民,這也是在挑撥北京和台灣人民那不存在的仇恨。我不相信,台灣老百姓也不要相信。...............台灣過度仰賴大陸市場,已擴大台灣的空洞化,就業條件、工作機會加速減少。馬政府的經貿數字是以台灣人民利益的損失為條件。..................馬團隊談來談去就是扁案及影射,要不然就是用北京來嚇唬台灣人民,堂堂領導人而成了「恐懼販子」(Fear Monger),人們怎麼可能同意?............ 「恐懼販子」是企圖在扭曲事實,製造恐懼中圖自己的利益,結果卻是扭曲了國家發展的方向
因此,台灣該轉型而未轉型,已蹉跎了四年,不容再蹉跎下去。而要不蹉跎,就請從大選的改變開始!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2-01-12 08:06 回覆:

Dear Friend,

The key is the atitude of USA.

PRC is too strong to be neglected, not only Taiwan but also the world.

Tsai is riding on this trend, as partly mentioned by Mr Nan.

To the Taiwanese, whoever on power will not change much, as politicians always follow rich daddy. Only when Tsai is elected, Beijing will lose face. That is all.

Ma would use PRC to kidnap Taiwanese, and this has been practiced by his team already.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