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的詩歌創作與網友分享「04.接我 榮耀裡」
2011/01/12 13:42:19瀏覽513|回應2|推薦9
天恩客的詩歌創作與網友分享


上帝的恩典,透過聖靈的觸摸,給我首聖詩歌:接我 榮耀裡

後記:

西元兩千年,上帝托負天恩客所蓋的一萬坪大樓,要被非法給拍賣了!天恩客需冒生命危險與上海市政府對抗,才能守住。

當年,天恩客是以在新加坡和美國開國際記者會為反擊,才有機會!代價是被捕被監!

主耶穌給天恩客智慧!家人均不能說,前後對抗了兩週,並平安飛離大陸!之後上海高院院長親下手令,取消拍賣!這一首生命的服侍之歌,是對抗之時𧶽下的,就此伴陪天恩客至今十八年矣!

天恩客將這首聖詩歌唱出,收錄在You Tube裡面。歡迎網友指教!

敬頌 
福杯滿溢!


04.接我 榮耀裡

施洗約翰的頭是盛盤裡,保羅帶鐵鏈見羅馬皇帝,司提反的命為石頭奪去

是否我願意?

是否捨不得家人的分離,是否忍不住單身的孤寂,是否放不下團契的歡聚

是否父子靈為所依?

然而主的呼喚如此焦急,奈何主的羊群漂泊流漓,大使命大誡命要求清晰,

允我追隨您!

效法亞伯拉罕因信稱義,追隨眾聖徒福音傳地極,跟從雲彩見證人獻活祭,

立我追隨您!接我榮耀裡!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4784351

 回應文章

小羊媽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動的詩歌
2011/05/18 20:50

很棒的一首歌 唱近靈魂裡 聽的出來天恩客的懇切

在空中與主相遇並要和主永遠同在真是無比的榮耀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1-05-19 07:47 回覆:

Dear Sister,

This is the hymn that Holy Spirit touched me and allowed me to fight in His wing.

I pray that He continues to shelter me so I may be able to follow Him.

Heavenly Guest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
2011/01/13 12:23

這詞好美

娓娓述說著委身、在靈裡的自省與對神的祈求

這天路的過程,都是神的榮耀啊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1-01-14 14:25 回覆:

Dear Zao,

We only have this life and it is not going to come once more, so it is our WISE choice to follw Him and only Him alone!

Then, our life journey becomes so different, yet so sweet in His divine grace!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