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八八事件」警告馬英九(3)
2009/08/21 08:30:32瀏覽1125|回應1|推薦8

上帝八八事件警告馬英九(3)

上帝在三一九事件欽點馬英九繼大位,為何八八事件又警告?

馬英九因為身潔自愛,又有法務部長任內大抓黑金的心志,蒙上帝喜悅故繼了總統大位。

如今順利當上總統之後,卻因為驕傲自大而逐漸的墮落與黑金政治惡勢力妥協。甚至為了圖謀方便,又主動想擔任國民黨黨主席,定所有權力於一尊。

八八事件之後,他說他要「緩接主席的位子」,我們就明白他的心虛,以及他根本明白上帝的心意為何!

請看天恩客2008年11月22日試解天道的原文章如下:

---------------------------------------------- 2008/11/22 08:32:56 

上帝在「三一九事件」中欽點了馬英九


四年前震驚中外的臺灣「三一九事件」,迷惑臺灣人至今。其實上帝欽點了馬英九,以為對應。

上帝是創造宇宙萬有的主宰, 祂獨行奇事。然而上帝主導歷史的進程有三個態度;一是使事件必定發生,二是使事件必定不發生,三是任憑事件發生。然而上帝絕對不會讓任何事件「偶然」發生。臺灣「三一九事件」是上帝的第三選項,因為事件中有魔鬼的作為。

天恩客試以天道來解釋事件後續的發展是有上帝的恩典及美意。馬英九如何一步一步的被上帝推上臺灣最高的政治舞臺,是有跡可尋的。

我們首先看見在事件發生的次年,馬英九的父親于11月1日逝世「三一」第一次顯明,因為上帝決定要親自啟示他。

我們接著看見馬英九當選國民黨黨主席,他不久就主持了國民黨在建黨111周年的慶典「三一」第二次顯明。

我們最終看見馬英九在李登輝,陳水扁之後,接續擔任第三位定於一尊的總統大位。「三一」第三次顯明。

馬英九在李登輝主政時代,因為有心徹底掃除臺灣的「黑金政治」而辭官。其心意蒙上帝鑒察,故當臺灣有難之際馬英「九」為上帝欽點勝出。

天恩客建議大家今後在觀察馬英九的政治表現上,應集中著眼在「黑金政治」的掃除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3242039

 回應文章

一杯飲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xs
2009/09/06 23:14
Your Bless~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9-07 20:44 回覆:

Hi, Friend,

I like you because I just like you.

May God bless you!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