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奧妙 你相信上帝就能遇見祂
2009/04/08 02:21:22瀏覽787|回應0|推薦7
上帝的奧妙 你相信上帝就能遇見祂

天道的邏輯叫「真理」,與世上的學問相差
何止十萬八千里,也難怪許多人空有好學問卻無法相信上帝!

按聖經的教導,你相信上帝就能遇見祂,果真如此嗎?


第一因無法證明

人怎麼來,人可推論由進化而來。宇宙怎麼來,人可推論由自然而來。進化與自然如何而來,人就只能推論由自然而然而來。自然而然如何而來,人則只能推論最初必有第一因,而最合治學之道的第一因推論,就是「自然」。

人的學問也稱自然,就是放諸四海皆准,換句話說,就是「客觀」存在的。這也就是一般聰明人中計的地方。

第一因的主要可能性

天道的第一因雖然人無法證明,人卻能推論幾種主要的可能:

1.人類偶然意外產生,必將繼續進化至完滿,其生命有現實與相對的今世意義。
2.人類偶然意外產生,必將偶然意外毀滅,其生命無任何意義。
3.人類由惡魔創造,必將使人悲慘,生不如死,死後還入地獄。從今生直到永世,其生命只有毫無意義的被魔鬼捉弄。
4.人類由上帝創造,祂必賦與人今生永世其生命絕對的永恆意義。
5.其它次要的就不再推論。

人主觀與客觀的誤解

人類的生產例如「可口可樂」,必須罐子一樣,飲料成份一樣;一有不同則為劣品必須淘汰。換句話說,「客觀」的規格,一成不變才為優。

可人類生孩子,有那個孩子與別個孩子生的一摸一樣,就連雙胞胎也個個不一樣!可這又是什麼意思呢?

萬物之靈的人類,獨有「時間」與「空間」的分辨能力。一對親人「空間」上「主觀」捨不得分離,就有「時間」上「永恆」不願分開的感情!

這一種生命極不自然的「落差」,相信「進化」而來的人類,卻
沒有人看破「假客觀」而勇敢的說出:

「偶然產生的進化,為何
沒有偶然的產生出一兩個永遠不死的超級進化人?為何人知道自然會死,卻又人人不願死?」以上真正客觀的論點,正道出了上帝有序「造化」的「真客觀」與自然無序「進化」的「假客觀」!

主觀客觀的相遇成就信仰的美好
人活著是「主觀」存在,也因此「客觀」所以存在了!此話怎解?

我活著所以我存在,可我早上在公司,中午在餐廳,下午在工廠,晚上在住家。除了「主觀」的我以外,全世界有那一個「客觀」的第三者能「客觀」的證明我持續的存在?

他果真能在我沒有去過,我隱藏,或我不在的地方,證明我的存在?若確定不能,他又何能證明
來去時空內外上帝的不存在?

兩位陌生人第一次見面,總得約定時間與地點,否則無法相遇。何況人要找上帝,豈有人隨便往路上一站,就吼著叫上帝你給我出來,喊三聲沒有應答,就詔告世界確定上帝不存在!

所以一個人開車撞人逃逸後,警方只能找目擊證人。由目擊證人他「主觀」提供事發的經過,作為「客觀」的證據。

在信仰上人與上帝主觀客觀關係裏的四相,只有第一相主觀客觀能相遇。人主觀的找客觀的上帝,就能找到!

其餘的第二相客觀主觀不可相遇
(人就給魔鬼附),第三相客觀客觀不能相遇(人就相信無神論),第四相主觀主觀不要相遇(人就幹
壞事還能祈求一款邪神使其無事)

那一款的上帝我不要

與猴子打打鬧鬧的玉皇大帝我不要;住在人手所造的廟,人手所造的木頭偶像裏的各種大帝我也不要;
人而成神的我也不要;

不能與我對話的我也不要;不能告訴我為啥而生,今生意義何在的我不要;給我世上的名利,卻不能告訴我天堂何樣永世有何福份的我更不要。

上帝那裏找

到底「知道」太陽明天會從東邊出來,還是我願意「相信」太陽明天會從東邊出來?我先「相信」一份地圖,按地圖的索引我開車到達了目的地,因而「主觀」的「證明」了該地圖在這一條索引上的「客觀」性!

一本聖經擺在世上近兩千年,是世界上印刷最多銷路最廣的一本。聖經說道有一位神,祂就是真理,真理化成道,道從時空之外入了世界,成為一位耶穌。

祂以無罪之身為人類的總罪釘十字架,在時空之內的那一點凝結處,為我們開了一個永恆的赦罪血泉。信祂的人只要迎接耶穌到他心中,寶血泉就湧流不息。

人就
從罪中得到釋放,被耶穌復活的生命覆庇,今生有天上的能力活出祂來。人心住兩靈一血泉成神殿,靈與同在的神靈能時刻相交,真理刻在的心版上。不用再「修行」,因祂會攜帶他活出奧妙今生永世!

我們都知道嘴巴只能吃,鼻子只能嗅,眼睛只能看,耳朵只能聽;給它們互換一個功能,就全走樣了!

遇見上帝的人
遇見上帝的人都說要靠心靈與心靈中的真實來「主觀」的遇見「客觀」的祂,他們都否定人能用客觀思想遇見上帝。

人是真想遇見上帝,還是人想用「假客觀」來否定上帝?上帝是一位靈
Spiritual being, not human being, 所以
只能先從「相信」入手尋找祂。

找到了天上的父親,人感恩;找不到人沒有損失!我已經找著祂了,所以我在此給你報好消息。你願意先相信祂嗎?

祂一但給你開通靈眼,你就肯定會遇見祂
祂必賦與今生永世生命絕對的永恆意義

---------------------------------------------------------------------------------------------
Quoted Bible Verses

約翰福音3

16.「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17.因為神差他的兒子(耶穌)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
18.
信他的人,不被定罪;
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
21.
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31.
「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從地上來的是屬乎地,他所說的也是屬乎地。從天上來的是在萬有之上。
32.他將所見所聞的見證出來,只是沒有人領受他的見證。
33.
那領受他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
34.神所差來的就說神的話,因為神賜聖靈給他是沒有限量的。
35.
父愛子,已將萬有交在他手裡。.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著永生。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827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