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硬著頭皮第一次趕鬼醫病(2)
2009/03/18 03:01:58瀏覽863|回應1|推薦7
 ARK of GRACE
 

第一章2節                硬著頭皮第一次趕鬼醫病 (2)                    天恩客

幾位弟兄姊妹在與邵姊妹討論完後就進入禱告,將一切交托給上帝。大家都只籠統的禱告,不久就輪到了我。
 那時聖靈抓住了我,引導我給了我一個問答式的禱告,其禱詞的內容大致是這樣子的:

父神,謝謝你給我們機會來服侍邵姊妹及小嬰孩。你既然允許事情臨到,你必定有心意,求聖靈引導我們進入禱告中。
 此時,聖靈繼續引導我進入禱告:

1.
我們知道孩子蒙醫治是你的主權,我們先求你醫治這孩子邵宇揚。

2.我們知道孩子若不蒙醫治,你會考驗我們的愛心。所以我奉耶穌的名問邵姊妹,你是否願意將孩子領養來新加坡,以致你的弟弟全家可再有一胎?邵姊妹回答說:我願意。

3.
我們知道上帝有憐憫之愛心,倘邵姊妹單獨撫養孩子有困難,愛心團契的弟兄姊妹願意扶持邵姊妹的。我們愛心團契在此的弟兄姊妹是否願意?大家回答:願意。

4.
我們知道孩子若息了世上的痛苦早離世界,我們甚願孩子能安息在上帝懷中。所以求神為我們安排合適的僕人去西安探訪邵姊妹家人,並帶領孩子歸主。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經過幾天的禱告與尋求,才知道上帝要差派我過去!可我只是一個教會的普通會友,那一個教會或差會能按立我差派我,作為宣教士去西安呢?

我問過幾位我所敬重的牧師,他們均礙於教會差會禮儀
規定而回絕了!他們的回絕正暴露了現時基督教組織有許多禮儀規定是不符合抑或對抗聖經真理的。 如此這樣,我內心特別的失望。

我繼續禱告
等候有憐憫有愛心的上帝。直到有一天我與一位牧師及他堂會的寶珠執事共進午餐,我將此困難告訴了他們。寶珠執事回覆了,她說:

我在非洲宣教多年,
 比較知道聖靈的心意。你的心因這孩子的安危而割捨不下,就證明了你已經被聖靈按立了,你儘管平安的去西安吧!我得到上帝第一個確認 ; 那第二個確認的對偶在哪裡?

再過一個星期,臺灣校園團契的饒孝楫牧師到了新加坡,要邀請唐崇榮牧師到臺灣開神學講座,所以要我帶他赴唐牧師下榻的飯店商量。雙方見面後,饒牧師代為介紹我的背景。

沒想到一向嚴肅的唐牧師竟然開玩笑的問我:「你是在中國傳福音的宣教士嗎?」我不敢當,所以一直搖頭。直到第三次,聖靈突然間開通了我,我高興的點頭
接受,並就此領受了聖靈通過唐崇榮牧師極奇妙的差派祝福。

那一
次聖靈隱藏的按立我差派我,當今連唐牧師他自己也仍然不知道。經上帝兩次確認,我緊急訂好機票搭飛機由新加坡經上海往西安飛奔而去。(待續)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755888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差派
2009/03/18 10:30
想當年安提阿教會如果遲疑﹐沒順服聖靈﹐不想差派保羅和巴拿巴﹐不知後來新約裡的那些教會在那裡﹖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3-19 08:33 回覆:
Dear JChen50,

Yes, you are right!

It is Holy Spirit who authorize us to perform His designated work.

I am still learning what is not an authorized work, and which is not initiated by Him. I make mistakes too!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