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子親情之旅 父子情(四/四)
2009/02/25 05:06:50瀏覽981|回應1|推薦11


父子情之旅 父子情(四)

父親前年底由新加坡來臺灣參加在台中的同學會,探訪老朋友以及旅行。他不幸在路上發生意外,頭部撞傷,顱內出血,被送入豐原署立醫院急救,我們三兄弟分別從新加坡與加拿大回臺灣照料他。

我在豐原留守的比較久,為了方便照顧父親我也住在家屬休息室內可以及時反。每天兩次的探訪我都為他禱告並唱聖詩給他聽我也經常早上五點起來一方面讀聖經一方面在急診室外為他禱告。

當時我向神求七件事,第一是他的腦出水量降低,第二是退燒,第三是恢復自主呼吸,第四是心跳血壓控制,第五是排泄正常,第六是血糖控制,第七是恢復意識。上帝是聽禱告的神,上帝一一回應。

經過將近三個禮拜的治療,他最後治療恢復到終於有一些意識,所以我可以陪他隨救護車轉到臺北長庚醫院繼續接受治療。

在豐原署立醫院治療的期間,父親及母親的親戚朋友都有來看望他。特別要提起一件事就是當我在病房為父親唱聖詩的時候,21病床的一位昏迷的女士潘林月英長老家屬,也請我過去為他們的媽媽禱告,因為她也昏迷不醒。

我後來因為有聖靈的感動知道潘長老會恢復意識,所以告訴她的家屬至少要等待 21天。結果潘長老在入院的第21天身體果真有了反應,能夠眨眼了。

為此,潘長老的長子也就是前立法委員潘至誠先生邀請我在其中的一個星期天,參加他們大社教會的主日崇拜,並留下珍貴的合照。他們的親戚,就是前駐菲律賓大使林尊賢先生來探望的時候,才發現他與父親也是相識的朋友。

父親在長庚醫院繼續恢復,並轉入普通病房接受復健治療。他於去年5月在大哥的陪同下安全回返新加坡。去年2008620日,他清晨在新加坡家中安息了,享壽八十歲。

為紀念父親,我與讀者分享,在醫院我最愛唱給他聽的聖詩。我同時也附上一份珍貴的資料,是我祖父留給我父親 21一份臺灣新民報我感謝祖父留給父親抗日的民族氣節 祖父他曾跟隨吳三連先生在臺灣日據時代辦新民報,任高雄支局局長,對抗日本人為臺灣人民請命。我更感謝父親他留給我們兄弟的勇氣與榜樣。 

想念主愛

我晝夜常思念你的愛,耶穌,不能測長闊與高深,

如瀑布從高處瀉下來,耶穌,使我心快樂頌主恩。

你因愛肯降世成肉體,耶穌,捨棄你榮光大寶座,

竟生在律法下為人子,耶穌,甘心受貧寒無枕所。

我的愛都澆奠你腳前,耶穌!因你比萬有滿我意。

你到底又盡美又盡善,耶穌!我心歡喜住你懷裏。

你的愛如筵席氣味香,耶穌,讓我蒙恩人來飽嘗;

多虧你在十架代死亡,耶穌,甘願被咒詛掛架上。

救贖我出死亡脫罪孽,耶穌,你寶血洗我白如雪。

又差遣保惠師訓誨我,耶穌,行事得蒙主常喜悅。

我的愛都澆奠你腳前,耶穌!因你比萬有滿我意。

你到底又盡美又盡善,耶穌!我心歡喜住你懷裏。

我晝夜常羨慕你的家,耶穌,在天為聖徒備安宅;

黃金街碧玉城樂無涯,耶穌,不再有痛苦流眼淚。

得常在你恩惠慈愛中,耶穌,諸天所有福難較量。

你的愛至永遠不變更,耶穌,榮耀圍繞我成光浪。

我的愛都澆奠你腳前,耶穌!因你比萬有滿我意。

你到底又盡美又盡善,耶穌!我心歡喜住你懷裏。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83793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詩歌牽動萬里情
2009/02/25 10:22

我也愛這首歌

同樣喜愛的人一定也很多吧

我們因為不同的原因被神感動

被聖靈觸摸醫治     超越時空

只要旋律響起 便有心靈悸動

使被囚的出監牢   仰望神的不致羞愧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2-25 12:08 回覆:
Dear Sulameo,

Yes, this hymn is the one every time carrying the divine healing power of the Holy Spirit.

The composer and writer of this hymn must have been deeply touched by Holy Spirit in order to over flow out this hymn from their deepest heart and life!

We all received His eternal life and yet we are still receiving it more abundantly! Jesus is my portion!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