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盼望之旅 全家合一的禱告
2009/02/27 05:05:10瀏覽729|回應0|推薦3
愛心盼望之旅  全家合一的禱告

1993
年的6月,就是神呼召我的前三個月,我們一家四口曾經來過上海一趟。當時大女兒亭才讀幼稚園,兒子加才三歲就讀托兒所,我剛37歲,還算是一位意氣風發的青年事業家。

之後的六年,對全家來說都是一場沉重的付出。六年來資金只出不進,管財務的愛妻曉心情更為無奈。我們資產不斷變賣,房子愈搬愈小。

我六年來幾乎有一半時間不在家,家庭的維持就是曉一人。再加上兒子加患有哮喘,小時常進醫院,妻子一人常幾夜不睡。後來曉為協助我盡孝心,還一年一次讓我與小弟相輪,將已成植物人的母親接來家中居住。


我們也由青年步入了中年,兩人的頭髮也為上海項目的操勞而泛白了。對愛妻曉來說,上海對她是一場永無止盡的痛,雖然她深愛著我與我們共組的家庭,她也明白神的呼召。

我因而尋求神讓全家再來上海一次,神也對我們說話。
1999年的613日新加坡的學校假期,我們一家四口又來了一趟上海。我們全家平安的飛抵上海後,就直接的來到了項目工地。

我們先在能容納
400人的音樂廳禱告。這是一個五角形的多功能廳,天花板最高有八米半,天頂有陽光可直透進來,將來也可聚會。

我們四人每人開聲禱告求神的祝福。神悅納我們所獻的祭,曉流淚了,平地而起的大樓,是因『愛』而將能建成的大樓。她的痛藉著禱告已昇華進入那愛中國大地,中國骨肉同胞的美意中了。

兩天後,我無意看到了
614日的報紙,中共中央政治局在613日全國高校會議上,江澤民主席報告將『科教興國』提升到『戰略性高點』。神印證我們進入『全人教育』,引進國際多元文化與多元教學方式是正確的。

一個星期的相聚終於到了我要在上海送別家人返新加坡了。在機場,兒子加捨不得離開我,豆大的淚珠安靜的由臉上不斷的滴下。九歲的孩子還不能清楚表達自己的傷感,只對媽媽說:『來時四個人,回去三個人』。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53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