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忍耐之旅 神的潔淨
2009/02/18 07:11:58瀏覽478|回應0|推薦6
愛心忍耐之旅  神的潔淨

自從1997年的7月我在上海完全的順服在神的面前並得著第一次聖靈充滿後,又在幾次的經歷中,使我被潔淨以致能夠因著自潔,就能夠成為貴重的器皿,為神所用。

1998年的8月,一次臺灣來的顧問吳小姐告訴我她在公司晚上看到三個白影。我因為知道有一位基督徒有分辨諸靈的許醫師曾來上海公司作客,他也曾看見。

我因此隨便的應了一句不潔的話,我馬上知道出事了。當晚,心中有恐懼一夜無法成眠,只得將燈開著。

第二天,有三位基督徒來為我禱告,心裏終得平安。當夜一點多,我突然完全的清醒過來。

腦中像開錄影機一樣,就將從小到大,幾十幕拜偶像的罪,何時應著大人說不潔的話,何時被大人帶去算命等一幕一幕的播放出來。

每一幕都被帶到十字架的面前為寶血所對付,前後跪在地上禱告一個小時,神潔淨了我。

自那次之後,我禱告的習慣是在黑夜無光之時,因為我們的神是那眾光之父。我在黑暗中要先得著神的真光,以致那幽暗的勢力不能對付我。


19981227日,我第一次在大使命中心的培訓營當講員,心中不免有些負擔,因為自己與一流的講員同台,像饒孝楫牧師,王永信牧師等。當晚講員們一起禱告時,神封了我的口,我只能禱告『神啊!我是拙口笨舌的人,謝謝你給我機會在這裏來學習服事你』。

半夜時分突然大汗淋漓,兩次夢見自己沉重的離開自己飄走了,我突然想起影響自己的有『肉體的情欲,眼目的情欲,今生的驕傲』。神幫助我對付情欲與驕傲這兩個罪了。

前一天的晨禱在室內籃球館舉行,許多飛蟲也溜進來亂舞。我看見前一排的一位學員,用手驅趕這飛蛾不停,我心中正想著飛蛾同為上帝所創造,討厭並噁心它的反應聖潔嗎?我以前也是一樣的反應。


12月28日的晨禱,我正在回憶前一天心中的思念,神讓一隻飛蛾就飛到我的胸前,我張手把它收到手中來。看著它,我頓時湧出了一陣喜樂,我沒有不潔了。我與蛾,蛾與我相互的欣賞了許久,我才把它放走。

我明白了『退下生命的寶座給主』與『破碎自己以致生命的寶座得以完全給主』的差別,我得著了一次靈命更新的機會,講員有恩賜的講道與美妙的禱詞不再使我有壓力,我只單純的仰望神。

第二次的分享,我在聖靈的帶領下空手講了一個半小時,神恢復了我的能力。


12月30日大會結束了。聽我分享的一位劉牧師以為我是靈裏的老兵,就邀請我一起為一位需要重新得力的杜牧師禱告,我們一起跪著,禱告中此應彼和,美妙極了,三人均得著極大的釋放與安慰,哈利路亞讚美神。

1999317日,我由香港準備當天飛往上海。下午我由酒店路經一群魚販往地鐵站時,我停下來駐足觀看。我看見魚販把鰻魚切成三段,任人挑選,有頭沒身,有身沒頭的斷肢就在板上亂動。

也有條魚,先給砍下半片頭出售的,也有給砍下半片身的,都在掙扎著。我看著看著突然明白我有怕死的罪要認,因為從小學習的文化中含有不可殺生的佛教觀念,免不了怕死。

我駐足在魚販當中,詢問自己當看見自己斷手斷腳如魚一般流著血時會害怕嗎?因為上海的建設專案與施工單位發生嚴重糾紛,趕逐他們離開工地是大有危險的。

我先感謝神豐盛的供應海鮮給人類享用。再來我想到保羅與司提反,我既已成為神的僕人,就讓我只知敬畏神而沒有其他的畏懼。

我開著眼睛在魚販當中看著鮮血淋漓的魚貨,並且走來走去向神禱告半小時,我得了潔淨,我知道『死亡的靈』已經離開我了。

走筆至此,我只能獻上感恩的祭。神所賜給我的平安,無人能奪去。

19997,我剛到上海住在宿舍裏。由於我們與工程隊有5000萬人民幣的工程糾紛,他們差一點成功騙走我們的錢,心有不甘。

外面有幾批人正在門外監視我們
我們的保安隊伍也正頂著我則平靜的
宿舍裏證。

這幾年在上海,我有碰過十幾個人拿刀要來找我談判的,也有幾個大漢圍住我的座車不讓走的
我仰望神,祂所賜的平安無人能奪去,阿們。


小記
在神潔淨之後的兩個星期、天恩客回到新加坡。有一次與家人及朋友在小販中心吃中餐、突然有一隻蟑螂從桌子底下爬到桌上來。就在大家驚恐的時候、聖靈感動天恩客已經得到潔淨、天恩客就用左手把蟑螂抓起來丟到地上去、聖靈藉這一次事件、告訴天恩客祂所賞賜的潔淨的恩典是有功效的。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53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