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忍耐之旅 成立北京國際學校
2009/02/17 18:33:00瀏覽828|回應2|推薦3
愛心忍耐之旅  成立北京國際學校

1998年12月27
日,在達拉斯的聚會中,我再一次經歷神的恩典。有一位韓國籍的中國歷史學者李賓漢博士,拿到了北京國際學校的批文,來向海外朋友籌款支持學校的設立。我受邀請參加他們的籌備會議。

他邀請了五位基督徒商人及學者參加,我的心頭不禁一震。當他拿出北京市教委的批文時,我更加震動了,因為我知道有神的帶領也就答應加入了,批文號碼正好是
35號,五朵白花再一次得到了印證。

當天李博士在禱告中流淚了,他為服事教育的需要已經籌款一年多了,就在他
40歲生日的那一天,五位愛中國人的基督徒一同答應了合作,感謝神。

1999年我因為財務的困難,無法伸出援手。可喜的是學校並未因此而延遲作業。五月學校在北京開始了招生介紹會。

神也感動一對美國的教育專家夫妻,艾納德夫婦一同赴北京主持
9月的秋季開學。6月籌備處在北京飛機場附近租到一塊漂亮的農場,有十三英畝,校舍正在改建中。

我雖然目前幫不上什麼忙,承蒙國際董事會的抬愛,我也就占了一個
董事席位,盼望早日能投入北京的教育工作。

李賓漢博士是一位熱愛中國文化的韓國人。他于
1988年由漢城赴北京大學攻讀歷史與考古學。之後在北京就待下來至今。他對中國文化,考古,與歷史的研究令我們自歎不如,一些研究成果也讓我們增廣見聞。

他特別為我們介紹彩陶文化,從考古的遺跡中他發現中國人其實來自于中東一帶,這樣自然產生了古代中國的四大文化共同體,這就是西北關中文化圈、山東沿海文化圈、東北文化圈和長江文化圈,這些文化共同體代表為炎帝、黃帝、蚩尤等。

這些民族之間在大戰之後,一路沿蘇聯進入山東沿海,再南向上海等地。另一路由甘肅青海等地進入關中平原,溶合後開啟了華夏文明。他也認為中國因為到西元時期司馬遷寫史記,中國才開始了正史。

所以史前的神話時期,中國的歷史其實可以銜接聖經的舊約。中華民族應為聖經中記載閃人的後代,因為中國人善於祭祀,這是聖經歷史中長子的職份。

同時他也發現中國人傳統祭祀的儀式百分之九十與聖經的記載相合。中國人稱『人為萬物之靈』,也相信可用羊羔為『代罪羔羊』來贖罪,與聖經的記載有著驚人的巧合。

中國人與猶太人一樣的聰明傑出,也同為東方民族。而猶太人有十二個族,其中十個族在遠古時就因為遷徙而消失了。他們會不會曾經往東邊來,在看到中國這片美麗的沃土後,同心感謝上帝的賜與而稱這地為『神州大地』,並世代定居於此。


盼望上海的『神州音樂藝術學校』早日開課,我們會將綜合日本雅馬哈音樂學院的特長加以融合,並早日與北京國際學校開展交流。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53039

 回應文章

WENDY
国际学校的名字
2009/03/03 17:48
请问这所北京的国际学校叫什么名字?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神使萬事互相效力
2009/02/19 19:15

1999年我因為財務的困難,無法伸出援手。可喜的是學校並未因此而延遲作業。

再者,我相信

凡出於神的沒有任何力量可以攔阻。

萬有都本於祂,也歸祂所用。

願頌讚榮耀都歸於至高神!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2-21 15:33 回覆:
Dear Sulameo,

I just found out something interesting to share with you. Sulameo and Solomon are same word except one is for female and the other is for male.

I praise Lord for your wonderful greetings!

May God bless you!

In Jesus,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