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心忍耐之旅 60萬美金救建築師回頭
2009/02/09 06:32:21瀏覽593|回應1|推薦10
天恩客愛心忍耐之旅  60萬美金救建築師回頭

1993年一次緊急的約會,我與江建築師因共同在上海承搭一輛計程車而奇妙的認識了。之後的6年,我們共同經歷了神的奇異恩典。

首先江建築師因為設計費的處理較為靈活,所以當我得到政府批准可以進行上海的俱樂部專案時,就決定聘請他做為專案建築師。他也因為投資一部分設計費在項目上而成為了我們的股東。

專案開展後我們逐漸發展成為好朋友。江建築師本來在項目上所花的時間不多,恰巧他又碰上在香港與人合作投資股票被騙,資金周轉不靈。他在分身乏術之下,間接的使我們的項目受到頗為巨大的損失。

我當時正在兩難之間,一方面他對不起公司,一方面他也有困難。這時因香港的亞洲金融風暴所及,他的建築師事務所亦受到莫大的影響。

考慮項目建築師的重要性,我憑著愛心權衡後將
60萬美金暫支借給了他以挽救公司。這一個動作感動了他,再加上我特別要李日生弟兄帶領他,感謝主江建築師終於在1998年的2月決志信主了。

19988月江弟兄因為股票投資糾紛擴大,被誘騙到西安之時就給對手非法禁錮在酒店一個星期。直到那時他來電話求救,我用電話與他手機每隔幾個小時日夜接通對話,他才知道那惡者的厲害,他跪下一直認罪,直到心中有平安為止。

9月他來到了新加坡,在愛心團契的特別聚會當中受洗歸入主的名下,得救重生為基督徒。

江弟兄當他還活在罪中之時,他將施工單位,以及香港的財務顧問公司的意圖及危險忽視,以致到最後施工單位非法停工,財務公司非法侵佔公司利益,嚴峻的考驗了我對神的信心仰望。

感謝主,江弟兄重生了。他開始了新的生命與生活,我與他也在主裏形成了團隊。
19997月準備重新動工前的趕圖作業,他分毫不爭,讓我再一次的體驗神的愛以及神如此浩瀚的能力,神改變了我們每一個人的生命。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622076

 回應文章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善勝惡
2009/02/09 13:48

若不是認識神,很難聽從神的話。

神的話總是提升人性,接近神性。

「你不可為惡所勝,反要以善勝惡。」羅馬書12:21

「倒不如赦免他、安慰他,免得他憂愁太過,甚至沉倫了。所以我勸你們,要向他顯出堅定不移的愛心來。」林後 2:7~8

「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箴言19:11

感謝主,有什麼比靈魂得救更寶貴的呢!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09-02-09 23:47 回覆:
Dear Sulameo,

My brother did not have money to return; especially, the money was also reserved to be part of the construction cost of His project!

This is a very hard lesson for me!

To God, saving the soul of my brother is more important than even His own project!

However, to me, I am entrusted by Him to build this project, and the success of the project is my responsibility!

Heavenly Gues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