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爭戰與受膏
2015/03/31 03:34:43瀏覽1143|回應2|推薦32

 

五旬的爭戰與三月七日的受膏

身體受攻擊

今年一月二十日左右,在加拿大溫哥華的家中,天恩客因吃錯食物造成身體極度不適,許多天都有點痛到生不如死。

同時也因疼痛走路不小心,左腳踢到門,左腳大姆指的指甲內層流血後變黑、幾乎要掉了。神啓示天恩客的部隊要開拔了,攻擊也就開始了。

接受新差遣

同時,楊弟兄的事業,天恩客在研究禱告後決定加入團隊,進行東南亞國家事業的開創。介紹人顧傳道也確認可進行了。

天恩客進行了佈局的推敲,安排了五十天的工作計劃。準備好了,已可起行。

五旬的爭戰

蒙神感動,一月二十三日正式進入五十天的爭戰,戰事五十天為第一階段,可望在三月十三日結束。

一月二十七日天恩客起行,經十三小時飛行後安抵桃園國際機場。

烏來拉結之都的靈火

林拉結姊妹是酋長的女兒,建立拉結之都民宿來服侍眾教會。拉結姊妹的女兒已成年,在台北擔任律師。弟兄則為前烏來區長,全家以侍主為樂為榮。

二月一日,天恩客蒙顧傳道的邀請,與摩西牧師第二次碰面了。三位僕人一起在拉結之都神面前交通福音廣傳的交托,靈裏極為火熱。

摩西牧師服侍原住民族群十多年,深得他們的信任與喜愛。他曾走遍中央山脈的各個部落,醫病趕鬼救人靈魂。同是神學院畢業的拉結傳道,與摩西牧師是多年同工。

沒幾天,天恩客再一次去見摩西牧師之時,他竟然説神要他安息,並專心服事天恩客到二月底即可。不曾有此恩惠的天恩客嚇了一跳,因為二月二十八日正是天恩客的生日。

二月四日,與楊弟兄的合作團隊,在新加坡成立了兩家高科技的新公司。

斷開法利賽人的綑綁

二月一日會面三人禱告之時,天恩客喜樂,摩西牧師被感動,知道神斷開了一個綑綁。事後他問天恩客知不知道有一個轄制被斷開了?

天恩客回答説:感謝主,如果有則一定是從倪柝聲神學,法利賽人自義而來!天恩客從前年,死亡車禍後就被神光照,正逐步在擺脫當中。

三月七日受膏

三月七日下午七點,由新加坡返抵台灣。剛抵台北落腳處,就被神強烈的感動要去拉結之都與摩西牧師一同禱告。沒想到

摩西牧師被天啓,知道要膏立天恩客,來執掌一把開啓商業祝福屬天的鑰匙。

並膏立天恩客,在創業的基督徒當中,興起像大衛一般的君王,來服侍神的百姓。

拉結傳道帶起敬拜,天恩客在領受中,由摩西牧師進行了天恩客的受膏儀式。

次日三月八日是主日。摩西牧師開車從烏來山上,送師母和天恩客下山。師母要進行醫療教學,而天恩客則是要到一間新教會探訪一個家庭。

三一神喜悅祂僕人三人的合一,師母及天恩客竟然在偌大的台北市當中,報出了某路三段一號的同一地址。神再次給了一個合一的印記。


三月九日的宣教禱告

三月九日晚上,受到聖靈的催逼,七位僕人及宣教士不約而同的抵達拉結之都進行一次宣教的禱告。有一對原住民夫妻,要到野耀部落宣教;有一對牧師師母,原已由烏來長老教會退休,要到琉球宣教;還包括天恩客要往東南亞十國。

三月十一日完成新加坡的合作

三月十一日,顧傳道、楊弟兄、和天恩客在主裏簽署了三方共同在新加坡,合夥經營高科技的框架補充協議,立約最終完成。百分之十歸聖於我主,企業也全屬乎於我主。由天恩客主導治理工作。

五旬的爭戰得勝

三月十三日,五旬的五十日到了。與新加坡大型海事集團,和新加坡理工大學的合約亦簽署完成。

合作公司因資金緊張,天恩客全家墊付了一筆美金,資金巳完成墊付並蒙紀念。

天恩客警醒在面前,等待進一步的吩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1880094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5 09:35

願主賜福與保護你,

願祂臉上的容光照耀您...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5-04-12 15:44 回覆:

主啊:

為您僕人陳傳道來感恩。求您給她和家人加倍的同在與祝福。

保守她安慰服侍弟兄姊妹的恩膏與能力,阿們!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Brand New Start - Amy Grant
2015/04/04 01:50
When I think of all of the things He's doing for me,

It makes me stand in wonder at what He's making me to be.

Trying to walk through straight, but getting turned around,

Always making the Master take a backseat and wait around.

But I praise the Lord for giving me a brand new start each day,

And I praise His blessed name for guiding me all along the way.

If He didn't, I wouldn't even try.

Well maybe you can't see a change,

you know these things can take time.

But now that I've found Jesus, well He's given me peace of mind.

Now ev'ry day's just a chance to grow close to Him,

I may not win all the battles, but it's a victory in Him.

Well I praise the Lord for giving me a brand new start each day,

And I praise His blessed name for guiding me all along the way.

If He didn't, I would surely die.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5-04-12 15:47 回覆:

阿月:

多謝美好詩歌的祝福,天恩客感謝弟兄的服持,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