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2015年 天賜黃金天色
2015/03/27 23:46:11瀏覽703|回應2|推薦21

神奇的2015年   天賜黃金天色


今年一月中旬的一個早晨,天恩客夫妻在加拿大溫哥華家中,廚房的餐廳共享早餐之時天恩客被日出掛在天上的美景給驚訝的鎮住了

神奇的2015年天賜黃金天色

這是天恩客夫妻家居,共進十餘年早餐所從來沒有看見過的。所以天恩客先在餐廳照了一張,走出餐廳後丶到了門外的巷子口,另外再照了三張。

我們知道,上帝疼愛我們全家服侍祂21週年,祂送給我們全家的禮物。

敬拜主耶穌基督,讚美主耶穌基督,祢是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21810576

 回應文章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30 09:05

很高興知道你從倪柝聲神學出來。一直覺得他的一些道理怪怪的﹐太注重人本﹐而不是基督的得勝。

他的“靈魂體﹕論點﹐我也不太同意。人﹐無法那麼解剖清楚的﹐靈裡的領受﹐一定影響身體﹐反之亦然。

為你現今的安息讚美主。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5-03-31 22:19 回覆:

確實是要讚美主,主在三位爭戰二十年的僕人們合一的禱告中,為天恩客斷開了這一個綑鎖。2015年2月1日,祂是我的堅固保障。時候滿足了,神發動了!阿們!

基督的得勝是過程也是結局。我們日常生活中倒是享受祂的恩典與真理。真是安息,為妳的關心感恩。願一切的榮耀都歸坐寶座的聖羔羊,直到永遠。阿們!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29 11:06
讓我想到摩西當年面對的荊棘火焰。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5-03-29 13:09 回覆:

知道上帝的好,內心中很踏實,也充滿了感恩。

我已經從倪柝聲神學,走裏面的道路中,從苦待已身的學習中走出來了。

現正徜徉在恩典與真理的安息中。

主耶穌基督祂果真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