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炸鍋! 美國今年共有三位總統 還得再選一位?
2021/03/21 15:37:07瀏覽1867|回應4|推薦60

炸鍋!美國今年共有三位總統  還得再選一位?

I. 美國第三位總統就任

美國有兩本憲法 正偽憲法之爭就必需出現三位總統

摘要: 第四十六任總統選舉乃按1871年、偷天換日的偽憲法進行的、前一任的川普總統以及這一任的拜登總統不論當選與否、應是效力待定狀態。故偽憲法美國待清盤的清算過程中,必須要有一位管理者總統(第三位)被軍事法庭委任出現;待原正憲法恢復後、仍需重新選舉一位新總統的(第四位)。

【第一】第四十五任川普總統、因外國干預選擧而啓動了、1)國平叛法部份條文、2)總統交接過渡加強總統行政令、以及3)外國干預選舉總統行政令。

【第二】由於美國憲法部份權力被偷盜是在1871年與歐洲的暗黑勢力集團,簽署了[1871基本法]後,變成了法律上的奴隸邦

【第三】2020年的選舉時、天才的川普總統以足智多謀出神入化之【小丑示笨】之姿,騙了全世界!為什麼?因為1871年的偽憲法是打七寸之蛇的小修改、沒抓死天才川普。在選舉時、此偽憲法原依國際海事法、已經進入破產程序,故選出川普總統或拜登總統均不算數。川普總統就瞞天過海、故意贏了又變輸家。為何

【第四】因為破產就要指定破產管理人、所以破產申請在佛羅里達法院系統於選前立案、故[面]可以查到。破產裁定生效則故意在拜登總統因外國干預選擧發生而當選後、必須祕密執行、才在[面]按步驟有序逐次生效。所以呢?

【第五】美國叛國集團過去八年在司法、立法、行政的暗黑勢力,被迫表態支持拜登的違法操作中應該均都坐實了叛國罪了。証據呢?

【第六】1月20日新舊總統交接的第60日、應該交接完成。但因天才的設計、此時破產程序開始進入清算、軍事法庭指定清盤管理人擔任過渡期的新總統,所以今天新總統理察格林總統 (President Richard Grenell) 原川普總統另一位代理情報總監(代理者不必經國會批准)出現了!請看谷歌截圖文件如下:

II. QANON組織也出馬預言一番

【第七】Q組織放話人、予2018年3月18日出情報文,有人要踩跌多次(Trips)。三年後的同一天、拜登總統就在登飛機梯階時連跌三次。日期是三週年紀念日。為何

【第八】因Q組織乃軍方等愛國者聯盟,暗中衛國近六十年、在甘乃迪總統遇刺前就已經存在矣!故能安排此次出神入化的護國計劃!

【第】軍方因Q組織情報文, 特改變聯邦政府稅務服務署、把今年報稅截止日由4月15日改為5月17日。而Q字母是排在字母表的第17字。

故甘乃迪總統的墓園有長明燈,墓園的空照圖亦為Q字型!美國愛國者從1963年11月22日遇刺起至今57年的忠貞、是令人熱淚滿襟的![一人上陣、全員上陣、至死方休!]

請欣賞美國軍歌演唱五分鐘視頻:The Battle Hymn of the Republic:

www.youtube.com/watch?v=Jy6AOGRsR80   

說明

HBO已經推出英文版QANON紀錄片六集、網站介紹如下:  https://www.hbo.com/q-into-the-storm

III. 拜登賀錦麗的配合演出 世界凡獨裁偽政府均苦不堪言

【第】美國有污點証人及認罪協商的法律、所以此次:

1)民主黨政客,2)聯邦深層政府公務員(川普吃足了苦頭,因為歐巴驢認命了八千肥缺且均是除自退外、均無法革職者的好康職)、以及 3)各級法院法官、違法者只能用軍法叛國罪才能實行抓捕起訴的。

【第十現任政府與各國的政府行為仍舊是有效的。故各干預國政府全慘了、而有罪在身者則必需繼續演、並繼續勾引同夥以便產生新罪証、才能戴罪立功。最氣的、當然是中共國了、內線自己人一堆、肯定不知如何鞏固下去。

【第十二】川普此時守美國的中軍元帥府、一身布衣打打高爾夫球、一幅事不關己的模樣;而、

a) 共和黨的小額款人、今天就已經形成、非川普出面就都不捐了,

b) 2022年中期選舉、共和黨員.今天就已經形成非川普認証的侯選人、共和黨員就都不選了,

c) 川普最佳時間、應該是賀錦麗接續演總統之後、把全球被暗黑勢力控制的政府中繼續產生新罪証、並均清理完畢,方才會考慮再度出山的,

d) 2022年共和黨取得國會多數度位後,才擧行按國父華盛頓的第一本真憲法的總統選舉後,擔任總統會比較完滿的。

e) 美國金融重置計劃NESARA和全球金融重置計劃GESARA也應該會安插在以上安排中的。

f) 特別是以下:

卡通辛普森太太、正是預表賀錦麗副總統的。而賀副登總後因經濟破產、要進行破產重組、真是太有趣了!

IV.卡通辛普森家庭也已經預言了 

本文章乃創作性預言文章、看見及想像均未必真實、作者已經在此完成告知義務,請務必知曉!

請務必知曉!

.世界在巨變中、今後十年的變化需要全人類的參與。盼望您們的努力、而有事先決策權、並掌握了自己、家庭、進而國族的命運。是盼!
.
之後、我們會逐步將觀察所得予以分享。現將重點項目摘要性臚列如下、方便後續系列文章的展開以嚮格友:
1
01. 上帝美麗的女天使、在1777年下午造訪美洲大陸軍統帥喬治華盛頓將軍的營帳、並坦然相告美國在未來所將面臨的三個國運轉折。(文章已經發出。)

02. 林肯總統於南北戰爭後的1865年被暗殺。他為何被暗殺?美國格蘭特總統在1871年、因財政困頓被迫向歐洲黑暗勢力(Deep State, or DS)借下巨額債款、使歐洲境外勢力得以劃出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成為一國兩府兩治(非兩制)一正一偽的兩憲法奇特國家。(文章已經發出。)

03. 美國1929年經濟大蕭條、故羅斯福總統於1933年訂立銀行救助法案主要內容為何?對美國產生何種影響?誰從中獲利?(文章已經發出。)

04. 美國甘乃迪總統為何於1963年被暗殺?為何至今未破案?其子安在?Q組織正式登場?
1
05. 誰勢航中共、使其飛躍式成長至今?
111
06. 美國為什麼2001年所發生的911事件,有小布希總統被爆造假?倘若真是造假那麼造假方是誰?為何目的?誰是受害方?誰是得益方?

07. 美國歐巴馬為何能當選總統?其身後推手有誰?為何獨他甫當選總統九個月、就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08. 美國川普總統何德何能、於2016年能當選?

09. 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結局為何至今未定?

10. 世界氣候變遷是真議題還是假議題?

11. 為何真假猶太人、越演越烈,千年演化至今、已近乎能左右人類命運?

12. 全球經濟力量到底有多龐大?歐洲仍在主宰世界嗎?基金會何有一體兩面並存的光明與黑暗?

13. 美國第51區、果真有外星生物?外星生物有分善惡嗎?倘有、量子物理有何內容?人類尚未掌握的科技與外星生物科技如何能交互因應?

14. 為何今天人類面臨的危局是大重置(Great Reset) 和大覺醒(Great Awakening)的大對抗?誰能解?又誰正在解?兩大陣營的主張為何?

再次重申:
世界在巨變中、今後十年的變化需要全人類的參與。盼望您們的努力、而有事先決策權、並掌握了自己、家庭、進而國族的命運。是盼!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157786082

 回應文章

樂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2 00:23

  

   

  

相對於共和黨的誠信與有信仰

基本上我信不過美國民主黨的政客與狗官

他們背信、出賣、無恥荒淫的紀錄

太多了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24 16:01


月飛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1/04/13 15:46

謝謝您這一系列宏文

神的力量在彰顯中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21-04-15 09:26 回覆:

月兄:感恩!

天恩客敬上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3 23:46
政治太過複雜,實在令人腦殘!!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21-04-04 12:25 回覆:

是啊!

渾水就算了、不跳還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