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的天使於1778年相告華盛頓將軍美國將面臨三個國運轉折
2021/02/25 09:19:41瀏覽1390|回應2|推薦26
上帝的天使

於1778年相告華盛頓將軍  美國將面臨三個國運轉折

上帝命令天使預告美洲生靈的三個國運
上帝一位美麗的女天使、在1778年某日的下午造訪美洲大陸軍統帥、喬治華盛頓將軍的營帳、並坦然相告、美國國運在未來所將面臨的三個轉折。

第一個國運預告
歐洲大陸對美洲大陸的黑暗被消失,預告了美洲的獨立。
111
第二個國運預告
美洲南方的黑暗被消失,預告了美洲在解放黑奴事件上,形成了美洲短暫分裂後的國家統一。
111
第三個國運預告
由歐洲、亞洲、非洲而來的黑暗席捲全球、之後黑暗被消失、似乎預告了:1)有形的全球瘟疫被滅;2) 隱藏的全球暗黑勢力被滅。
111
美國江峰的觀察視頻、請務必欣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sfcUEeqAO4

美國的中國觀察視頻、請務必欣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BA2vYG5TKg

世界在巨變中、今後十年的變化需要全人類的參與。盼望您們的努力、而有事先決策權、並掌握了自己、家庭、進而國族的命運。是盼!

之後、我們會逐步將觀察所得予以分享。現將重點項目摘要性臚列如下、方便後續系列文章的展開以嚮格友:
1
01. 上帝美麗的女天使、在1777年下午造訪美洲大陸軍統帥喬治華盛頓將軍的營帳、並坦然相告美國在未來所將面臨的三個國運轉折。(文章已經發出。)

02. 林肯總統於南北戰爭後的1865年被暗殺。他為何被暗殺?美國格蘭特總統在1871年、因財政困頓被迫向歐洲黑暗勢力(Deep State, or DS)借下巨額債款、使歐洲境外勢力得以劃出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成為一國兩府兩治(非兩制)一正一偽的兩憲法奇特國家。

03. 美國1929年經濟大蕭條、故羅斯福總統於1933年訂立銀行救助法案主要內容為何?對美國產生何種影響?誰從中獲利?

04. 美國甘乃迪總統為何於1963年被暗殺?為何至今未破案?其子安在?Q組織正式登場?
1
05. 誰勢航中共、使其飛躍式成長至今?
111
06. 美國為什麼2001年所發生的911事件,有小布希總統被爆造假?倘若真是造假那麼造假方是誰?為何目的?誰是受害方?誰是得益方?

07. 美國歐巴馬為何能當選總統?其身後推手有誰?為何獨他甫當選總統九個月、就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08. 美國川普總統何德何能、於2016年能當選?

09. 美國2020年總統大選、結局為何至今未定?

10. 世界氣候變遷是真議題還是假議題?

11. 為何真假猶太人、越演越烈,千年演化至今、已近乎能左右人類命運?

12. 全球經濟力量到底有多龐大?歐洲仍在主宰世界嗎?基金會何有一體兩面並存的光明與黑暗?

13. 美國第51區、果真有外星生物?外星生物有分善惡嗎?倘有、量子物理有何內容?人類尚未掌握的科技與外星生物科技如何能交互因應?

14. 為何今天人類面臨的危局是大重置(Great Reset) 和大覺醒(Great Awakening)的大對抗?誰能解?又誰正在解?兩大陣營的主張為何?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156806332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耶和華阿、與我們相爭的、求祢與他們相爭.與我們相戰的、求祢與他們相戰
2021/02/26 18:19

詩篇第三十五篇 [大衛的詩]  

35-1.耶和華阿、與我們相爭的、求祢與他們相爭.與我們相戰的、求祢與他們相戰。  

35-2.拿著大小的盾牌、起來幫助我們。 

35-3.抽出槍來、擋住那追趕我們的.求祢對我們的靈魂說、我是拯救你們的。  

35-4.願那尋索我們命的、蒙羞受辱.願那謀害我們的、退後羞愧。  

35-5.願他們像風前的糠、有耶和華的使者趕逐他們。  

35-6.願他們的道路、又暗又滑、有耶和華的使者追趕他們。  

35-7.因他們無故地為我們暗設網羅.無故的挖坑、要害我們的性命。  

35-8.願災禍忽然臨到他們身上.願他們暗設的網纏住自己.願他們落在其中遭災禍。  

35-9.我們的心必靠耶和華快樂、靠祂的救恩高興。  

35-10.我們的骨頭都要說、耶和華阿、誰能像祢救護困苦人、脫離那比他們強壯的、救護困苦窮乏人、脫離那搶奪他們的。  

願榮耀、頌讚、尊貴、愛戴、從亙古到永遠、都歸坐寶座的聖羔羊、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阿們!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26 16:28

謹以主耶穌教我們的主禱文迴響您的文章:

「我們的天父,願禰的名受顯揚;願禰的國來臨,願禰的旨意奉行在人間,如同在天上。求禰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求禰寬恕我們的罪過,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但救我們免於兇惡。阿們」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21-02-26 17:56 回覆:

感謝您用主禱文為生靈蒼生向天主祈求!讃美主耶穌基督!

天恩客將以聖經詩篇第35篇祈求上帝的拯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