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恩客印尼153公頃休閒渡假村的開發專案
2014/05/30 16:41:50瀏覽825|回應0|推薦25

天恩客印尼153公頃休閒渡假村的開發專案

上帝透過一位30年未曾見面,新加坡的高中女同學,一位為天恩客禱告37年的姐妹,給天恩客介紹了鄭醫師弟兄。

鄭醫師弟兄他用祖傳的財富分階段購買了印尼棉蘭市郊153公頃的漂亮森林地,做為休閒渡假村的開發用途。

天恩客四月份的週末,從新加坡飛往棉蘭市與鄭醫生弟兄有一個美好的團契。

這一塊土地很像台灣島的地形,只是中央山脈變成了一條小溪,長度有三公里貫穿整個森林地。

天恩客做了市場調查,才明白最近五年美國的高爾夫球人口從3000萬人減為2500萬人,而打高爾夫的球員一般也都放棄打18個洞反而降低為9個洞,因為打球時間太長了對高爾夫球員來說不再有吸引力了。

天恩客原本就認識一家世界級的高爾夫球和鄉村俱樂部管理公司的德國創辦人Dieter Klosterman,天恩客也有再次與他聯繫上,他也邀請天恩客到英國倫敦他的高爾夫球俱樂部見面商量合作的事宜。但是經過市場調查,建設高爾夫球俱樂部己經是不可行了。

 是一個美好的團契。

鄭醫生弟兄23年前就已經握有這一塊寶地,然而1998年亞洲金融風暴造成印尼幣值跌了五倍,2500盾貶值為12500盾才兌換美金1元,造成蘇哈托政權的垮台。垮台之時,產生許多暴民。

鄭醫生弟兄的森林地不幸地被暴民入侵,住宅區被暴民放火燒掉,並且威脅人身安全。上帝給鄭醫生弟兄有勇氣,冒生命危險與暴民對抗,為此守住了上帝所托付的一塊上好產業。

天恩客讚美上帝,並且告訴鄭醫生弟兄和他的姐妹,耶穌得榮耀後還親自教他的門徒Peter一位專業的漁夫如何捕魚,並且撈到153條大魚差點把魚網給撐破。之後耶穌還挑選了魚烤給門徒們吃。

這一幅圖畫就是對鄭醫生弟兄全家在這一塊上好產業的持守上,最美好的祝褔。

臺灣國防醫學院,畢業生的全球校友會有1萬人。鄭醫生弟兄很有能力,第一次全球海外聚會,就是由鄭醫生弟兄所安排的。不止在新加坡舉行同時也將會議的節目延伸擴大到印尼蘇門答臘島的棉蘭市,鄭醫生弟兄所擁有的渡假村來舉行。

鄭醫生弟兄殷勤的接待,天恩客也深受感動。天恩客經過一個月的思考,也有了新的方案。天恩客應該會建議排除18個洞的高爾夫球場的建設,反而是以熱帶的特色公園及森林做為主軸,

搭配養老院、國際社區、渡假中心、會議中心,大型精品銷售中心、特色餐飲中心、婚紗禮服攝影及喜慶婚宴聚會中心、和大型遊樂場等。整個開發案需要15年的時間,將分三期每期五年做為一個階段。

鄭醫生弟兄是褔建省興化地區人仕,在印尼是屬於商業方面特別成功的華僑族群。天恩客30年前曾經與印尼的首富林紹良集團(Salim Group)有過合作,他們的家族也是興化人仕。興化地區包含褔清、莆田、和仙遊。

天恩客在此也附上鄭醫生弟兄的家族合照,以示對鄭醫生弟兄的敬重。

(1941年的家族合照)

 

(1954年的家族合照)

 

天恩客正在禱告上帝,若蒙恩准則祈求上帝提供所需的條件,並明示整個建造的藍圖,能夠對天恩客展開。

蘇門答臘島是世界上的第五大島,島嶼面積47萬平方公里,是台灣的15倍大。人口6000多萬,是台灣的3倍。基督徒人口佔30%,是台灣基督徒人口的18倍。

我們也盼望上帝透過這一個開發案,讓天恩客組建基督徒的社區慈惠事業,並活出基督的生命。願上帝顯明祂的心意,阿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13753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