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民主國創建125週年紀念日的喜悅
2020/05/25 12:00:20瀏覽1986|回應0|推薦34

 台灣民主國創建125週年紀念日的喜悅

上帝吩咐天使已經擦乾台灣人的眼淚

天恩客1993年被上帝呼召,竟於服侍祂27年後2020年的17日,因服侍尤文雄長老而被主耶穌基督欽點、同工群建立了溫哥華的「主耶穌基督教會」。就此明白上帝要在今年擦乾台灣人125年来不幸悲慘命運的眼淚了。


今年的520日,台灣人民終於喜悅的站立在自由世界及民族的面前了!1947年228抗暴件已經平反、紀念碑已經建立、賠償已經做出。1895年5月25日所創建台灣民主國抗暴日帝的台灣義士及受害者呢?

1

天恩客五年前紀念台灣民主國120週年紀念文如下:http://classic-blog.udn.com/jesusismysavior/23543007

日本在1890年第一次選舉成立國會後的五年間、出兵朝鮮並一舉打敗大清帝國北洋水師、佔領了台灣。

天恩客奉差遣潔靜全台灣土地並釋放亡靈

天恩客奉主耶穌基督教會差遣,23清晨扺達桃園空域、在伴偶 (a pair of ) 神蹟下、用靈言首先禱告潔淨桃園空域二重天撒但魔鬼的惡勢力、與上帝同工,帶入三重天榮耀的真光能力潔靜與榮耀來

接着搭高鐵、從桃園到台南、沿線行軍禱告、懇求愛台灣生靈及大地的上帝、賜下寶血潔淨生靈和大地、並賜下聖靈焚燒的火敗壞撒但魔鬼的作為

1

之後、進入台南孔廟清除所有的不潔、包括奉主耶穌基督天上地下獨一真神的聖名、敗壞引清帝國入侵臺灣的施琅等加害者的受封牌位、並在其後的邪惡!

1

返桃園取行李後進入台北、高鐡沿線行軍禱告之。潔淨了東西延線至海岸線、含台南嘉義彰化台中桃園和台北等城市。

2月4日再度由台北經嘉義入北台南,沿路清除或祝福:


1) 誑言虛假國運的台南魚廟的罪惡清除,天恩客還特別親自檢驗了國運櫃;


2) 日本親王入住的台奸遺址的罪惡清除;


3) 開台南城門迎接日軍、台南一些士紳以及幾位外國宣教士爛愛的不潔、致投降者居高位的罪惡清除、抗日義者己身及子孫後代的被社會壓迫遺棄和遺忘的捆綁解開、並宣告主耶穌基督恩慈的降臨;

1

抗日林烈士及三子、並所率領台南鄕勇五千兵丁一同陣亡的林烈士義民廟帶入潔靜、並宣告上帝的禧年已經降臨

另外臺灣長老教會和台灣士紳過往的不潔、永生神上帝在去年已經處理了並賜台灣住民進入歷史的新篇章了!高俊明牧師的辭世、鍋正經三人組、外加罵蔡總統穿裙子的辜某,已經完全失去靠勢的影響力了(辜某原就是因被蔣經國召安返台享士紳富貴之人、而被日本台獨組織除名的假台獨者、台灣已經數據洗白了。)

以及今年111日選後、大悟退出政治舞台的陳水扁 (他不幸被騙、200191日、參加台中某禪寺開光大典,竟對尚未開光的木頭下跪,長老教會無一人識破魔鬼敗壞一國之君的詭計!上帝只得使用娜莉颱風在一個7後的9月7日形成、雨水洗台北一天不走、南下又雨水洗台中一天不走。因太平洋百貨在台北淹水、停止營業造成35億新台幣資金缺口、太百章少東不得不藉舒困而入總統府吃水餃宴,燒出國務機要費、竟曲線完成上帝的定旨來!)

4)捆綁賣台灣給大清帝國施琅後代所立之廟;


5)前後破除共六處祝福一處。

之後轉彰化、入住八卦山腳,天恩客的祖厝地。為上帝在125年前興起最勇敢的中台灣義軍萬人、在此打了最具代表性的抗日戰爭帶入潔靜。

據考荷蘭人敗走印尼、仍留下兩萬混血後代部族在彰化。彰化二林村就是其中之一、而二林出身的林書豪父親可能是其後代。天恩客的高祖就是彰化的荷蘭人子弟、被不育的漢民領養。

2月5日上午、進入八卦山並有幸在八卦山展舘、山洞樓梯最上方的平台、向上帝禱告、並呼喚亡靈: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宣告、各位未得安息的亡靈、不論你曾是日本兵,台灣鄉勇,或老弱婦孺,不論你是何原因亡故、不論你有多大的冤曲,不論你如何思念你的後代子孫,造天地萬物的耶和華神都知道、祂均已公義處理了。在此宣告、凡在陽世您們的子孫後代、主耶穌基督均會看顧紀念!”

“主耶和華神、看聖民之死極為寶貴、主是看顧孤兒寡婦的神、祂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請魂歸各處、等候主耶穌基督的第二次從天降臨、阿們!”

此時、竟然意外地、發出轟隆震耳的大爆炸聲,天恩客知道是已經得到眾多亡靈的回應了。

附高鐵車票六張如下為證、若不是蒙差遣、沒有人會如此買票搭高鐵的:

2月3日上午07:15桃園出發~08.37扺台南。10.48台南出發~12:09抵桃園。12:38桃園出發~12:59抵台北。

被上帝抬舉進入川普總統白宮禱告會

天恩客接受帶領川普總統信靠上帝的牧師團隊邀請、有幸參加今年4月8日的白宮禱告會。並以信心領袖的尊榮、可以直接在白宮禱告會的所有代禱事項中、加入禱告詞。讚美上帝。一份川普總統3月15日代禱發表在最下方、方便基督徒格主格友閲讀。

上帝的時候到了

1492年哥倫布發現美洲新大陸、1517年馬丁路德神父看見「因信稱義」改教、促成基督新教開啓文藝復興。1600年牛頓發明微積分、1620年五月花帆船、滿載歐洲基督新教徒、殖民北美洲。

1776年、區區一百萬美洲殖民者、因六千萬人口大英帝國在殖民地抽稅、得款用途的百分之五十以上要用於美洲殖民地建設之外,子孫後代可能因此為奴!美國殖民者因信上帝有公義而不依、就宣佈獨立了。此時新殖民者送來新發明的來復鎗、全軍生產使用後、方知其有效射程竟然多過英帝國步兵毛瑟槍10公尺。華盛頓元帥學習毛澤東(反話)使用游撃戰、放倒一輪英軍就跑的戰略、最終贏得了獨立。如今245年了,自由民主人權為本的美國憲法、仍是全球運轉最好的憲法典範!

美國臺灣的聯盟已經水到渠成了,台灣人今年考試雙掄元,817萬票和防疫!全世界都看見了!恭喜台灣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1368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