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2020年的總統極有可能是蔡英文
2019/07/21 12:28:38瀏覽2420|回應3|推薦49

     台灣2020年的總統極有可能是蔡英文
         

            (上帝差遣天使參與台灣歷史進程的事件解密~1)

摘要

年2019年7月17日、台灣發佈颱風丹娜絲的陸上颱風警報、丹娜絲已在南方的呂宋島造成傷害、並一分為二、尾巴代表全身;

從台灣的東部海域往北行、劃出一條南北向的風雨缐、直達日本和韓國。而原颱風頭變一條雨包帶、第一個雨包7月19日就在高雄炸開了鍋天公有啓示沒有? 請賞文:

                   「神以風為使者,以火焰為僕役。

天恩客僕人團隊看得目瞪口呆!

我們將用三個年代、一次的雷火、一顆神樹一次的拜木頭、次的颱風一次的禱告文、一次的國家陷入分裂、一面中華民國國旗、一次的水災次的打電話以及數字來解密台灣的歷史走向,敬請期待

天恩客與L-NIKOLAS僕人團隊共同獻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128184257

 回應文章

天恩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颱風沒來吧!
2019/08/09 22:30

上帝創造萬有;救贖萬有;托住萬有;更、統管萬有!

台灣加油!颱風去浙江了!


雞飛狗跳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5 11:03

希望如此

但是看她處理貪腐、整頓政務軍紀國防的能力

實在令人覺得擔心

批鬥柯P也讓多數的中間理性選民對民進黨沒有好感



出處: 美國二戰四年間造了155艘航空母艦 - solarism - udn城市https://city.udn.com/59483/5761750#ixzz5ueejROhT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9-07-26 20:55 回覆:

她以柔勝惡。她的思維和作風、有美國及英國政治者的味道!畢竟有留學美國和英國!

她正在逐步解甲寄生政府政黨的吸血蟲幫派,從早期金融幫、近期監察院幫、大法官幫、NCC幫、媒體幫,目前已靠近國安幫了!

她美國碩士畢業、就有考上美國律師執照噢!這點、馬英九和陳致中都作不到!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7/21 23:48

藍營鷸蚌相爭,若處理失當,確有可能讓綠營蔡英文得利。

不過,柯文哲的動向不明?若形成三腳督,局勢將趨混沌。

天恩客(jesusismysavior) 於 2019-08-09 22:33 回覆:
多謝!重點是、老天有好生之天德!紅蚵終將得壞下場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