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永不放棄 激盪人心的宣言!
2018/08/13 02:14:08瀏覽2432|回應0|推薦42

川普:永不放棄 激盪人心的宣言!

Why Trump is Good? 川普他好在那兒?

他活出上帝心目中真實的基督徒!一位真小人 好過偽君子 ] 、但真心盼望美國強大、並禱告上帝祝福美國人的好總統!

川普:永不放棄 激盪人心的宣言!

 * 美國的精神源於上帝、源於1620年五月花帆船、滿載基督徒的第一艘移民船、由歐洲起航、停泊麻省普利茅斯開始。一上岸、他們全體就與上帝立約了!

* 源於美元貨幣印上信仰告白、「我們信奉上帝」In God we trust!

* 源於美國人崇拜上帝、不崇拜政府!

* 源於美國軍隊不止國家化、更是上帝天職化、並配基督教軍牧;戰爭及撤退、從不丟下任何傷員。

* 源於獨立的個體、獨立的國家;並將政府置於上帝之下!

* 人人追求卓越、按個人的意追求以竟生命卓越之旅!

讓川普總統川普弟兄來告訴你!

Let below his speech to enlighten you!

https://youtu.be/xd6vwq1KHEw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usismysavior&aid=114117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