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38
美國的六四事件 同一天上帝拯救了兩次
創作另類創作 2022/06/04 12:51:52

美國的六四事件  

同一天上帝拯救了兩次

1

中途島海戰美國意外戰勝

194264日的中途島海戰中,日本原是佔有絕對的優勢的。


但上帝小手小腳的出手相救。為什麼呢?「衪説有就有、命立就立。」是故:祂以風為使者、以火熖為僕役 【至高神聖靈的風發出神權的命令、天使的火焰🔥帶出執行的烈能!】

日本有四艘航空母艦出戰,當時日本的海軍和空軍質和量都遠勝美軍。美國只有兩艘航空母艦、而第三艘在珍珠港被炸,是帶傷出戰的。

日本的轟炸機比美國的魚雷轟炸機好,因為美國的魚雷命中率太低。而日本的轟炸機可裝載高爆彈或魚雷。

美國太平洋艦隊只有區區2.5艘航空母艦、8艘巡洋艦。日本呢?日本聯合隊擁有8艘航空母艦、11艘戰列艦、23艘巡洋艦。

當時、日本是準備一舉吃掉美國太平洋艦隊的。而當年日本陸軍兩路大軍一路攻打壓迫蘇聯、一路佔領中國沿海富裕省份並已經南下攻佔東南亞了。而德國主宰了歐洲戰場、蘇聯成了縮頭烏龜。

上帝小手小腳第一次出埸了


日軍偵察機竟然連出兩次意外!

凌晨430分、日本第一波攻擊機群擕帶高爆彈攻擊美國中途島軍港和設施。同時日軍偵察機第一次出意外、發動機故障中途折返,因而錯過發現美國第17特混艦隊。自信的認為沒有美國艦隊。

故,原本已裝魚雷的轟炸機群因認為不會馬上接戰美國艦隊,而快速的改換裝高爆彈、準備緊急加碼第二波攻擊中途島。

而此時、又有兩架日軍偵察機因為彈射器發生故障、晚半小時飛出因而又察不到美國艦隊的行蹤。更自信的認為沒有美國艦隊!

未料,日本軍卻在最糟的此時間點發現了美國艦隊的行蹤!巧巧巧:

*
正在第一波攻擊中途島的轟炸機完成任務、要飛入航空母艦之時;

*
正在第二波待命轟炸機已裝好高爆彈正要起飛之前,

*

正在已經準備好起飛的第二波轟炸機群、十萬火急緊被迫卸下高爆彈改換裝上魚雷之時;所以缷下的高爆彈就亂成一團的擺在幾艘航空母艦上!

那知美國魚雷機第一波四架來襲了,卻又因水準太差無一命中。


日本艦隊鬆了一口氣後,就此讓第一波轟炸機降下各航空母艦、並執行裝彈作業!轟炸機更多了!高爆彈卸裝的也更多的放置在甲板上,於此同時魚雷也更多的運上甲板了!巧巧巧:正是日本艦隊四艘航母自身保護力最弱之時。

正巧、美國三十二架魚雷機此時臨空了。


接下來、大日本帝國的四艘航空母艦,甲板均散落充滿高爆彈以及承載掛彈轟炸機的航空母艦、1)加賀號、2)赤城號、3)飛龍號、和4)蒼龍號,逐一下沈就此結束了海戰!

上帝小手小腳第二次出埸了


海戰之後美國意外逃脫

日軍尚未接戰的艦隊原還有四艘航空母艦以及11艘戰列艦的,戰鬥實力仍遠勝美軍的。

美國卻因為原指揮官性格激進的哈爾西生病而換帥、性格保守的普魯恩斯小心謹慎。戰勝後,艦隊馬上脫離戰場海域。

以致日軍趁著黑夜想扳回一城的追撃又失敗了!

謹以此文分享熱愛和平與自由的蒼生,上帝在人的國中掌權;明天會更好!

最新創作
美國的六四事件 同一天上帝拯救了兩次
2022/06/04 12:51:52 |瀏覽 1297 回應 1 推薦 64 引用 0
臺灣蔡凱宙醫生 RNA病毒做💉的通常都不成功
2022/04/22 04:24:19 |瀏覽 2814 回應 0 推薦 19 引用 0
分析俄羅斯普丁的蠶食鯨吞 劉寶傑吳子嘉相當的厲害
2022/02/23 06:12:02 |瀏覽 995 回應 2 推薦 31 引用 0
上帝的奧妙 你有靈魂體三生命
2022/02/13 09:15:22 |瀏覽 940 回應 0 推薦 14 引用 0
上帝的奧妙 你會永遠活著
2022/02/12 20:31:14 |瀏覽 786 回應 0 推薦 9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