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兒子的心情
2019/11/20 21:16:31瀏覽2521|回應0|推薦10
《分享心情》

今天開始是3天2夜的行程

全班同學一起參加營會

對於小學五年級的小貝來說

是個美好的回憶吧 ❤️

每晚睡前我們全家都有一小段禱告和分享感恩或今天如何如何的時光

我們還不斷的鬧他說 我們要去他們營隊那裡去幫他蓋棉被 或是帶加油布條去加油什麼的 還說明天我們全家也要帶睡袋潛入校園找他🤣🤣

好好笑....全家一起想著怎麼鬧他

他自己也笑的合不攏嘴

今天早上

本來都和哥哥一起走去學校的妹妹

一直唸著說明天沒辦法一起上課 一定會好想念哥哥的什麼的

我早上開車經過學校後門口看見遊覽車 

想著應該是他們 還想要停在遊覽車前等著看他上車🤣

但是 當然 理智提醒我 我該去上課了 而且也不需要這樣好嗎😅

今天中午 不用帶哥哥去上小提琴課的下午

和老公、女兒討論著要去吃什麼好吃的

但想著都覺得 哥哥沒有去 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還是等他一起吧

於是 我們三人去吃我們喜歡的火鍋 🍲

盼啊盼 終於到了晚上

30分鐘前等到他打電話回來報平安了 我趕緊按擴音 全家一起聽

沒想到30秒就掛了 只說幾句

「哈囉媽媽 我只有今天能打電話」

「爸爸呢」

「哈囉妹妹」

「我們明天有活動」

然後就斷線了 就斷線了 就斷線😱😭

爸爸剛剛出門前 

看我一臉難過失望樣

還說你這樣兒子去當兵怎麼辦

我說 我要去當合作社阿姨啊🤣🤣

然後在當地租房子找工作這樣

.

.

.

好啦 好不容易心情平復了

繼續打報告 繼續整理文獻

.

.

.

.

.

沒想到30分鐘後又接到了兒子的電話😍😍

他和我分享 他一切都很好 自己做完該做的事 也交了很多新朋友 晚餐很好吃 而且還和好朋友同一組 覺得很幸福 最重要的是他很愛我們 還有請我和他一起做睡前的禱告❤️

好讓人滿足的一通電話啊☎️

親愛的上帝

連這種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成就我😇

其實我也知道他會很好 

但是就是很想念他

其實我也知道可以很放心

但是就是很想聽聽他的聲音

其實我真的也沒這麼黏人

但是就是很想讓他知道 

他對我來說很重要


🤔應該是因為妹妹沒有一起去 

所以才會這樣吧😆😆

不然我一定和爸爸不知道去哪玩了

家裡沒小孩了 不是超開心的嗎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elovepeter&aid=130973817